正妹士官長蔡秀琪

空軍女兵蔡秀琪

正妹士官長 扛16公斤體能不輸男性


漢光29號演習今天清晨在新竹空軍基地舉行空降與反空降作戰演練,由於天候因素,地面風速每小時17浬,超過安全規定的每小時13浬甚多,因此取消空降的訓練,但仍執行聯合基地防衛作戰及反空降作戰演練,驗證固安作戰計畫的適切性。

正妹士官長 蔡秀琪

參與空軍新竹聯隊自衛戰鬥的補給中隊倉儲士官長蔡秀琪是擔負機堡防衛的任務,負責T-74班用機槍的操作,並親自扛16.8公斤、400發的機槍彈箱到機堡上裝卸彈葯,體能毫不輸男性。蔡秀琪受訪時表示,她是去年國軍三項體能滿百的人員之一,她在輔導體能狀況差的阿兵哥時,都要求他們循序獑漸近方式訓練,「只要能超過她的,就會請吃飯。」所以她隊上的阿兵哥體能都算不錯。....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41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