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  林靖恩

17歲嫩女林靖恩抓狂砸電腦 只要愛57歲李坤城

 

17歲林靖恩po清純照 放話要完成「革命」嫁57歲李坤城

57歲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被爆戀上小他40歲、好友的女兒林靖恩,甚至有意攜手步入禮堂,這段婚姻只等女方父親點頭,林還在3月27日於臉書上放話4月結婚,且一定會完成「革命」,近日卻留下無奈的發文,「祖孫戀」疑似不被家人支持。

林靖恩曾在3月27日於臉書上發文表示:「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談到夢想是當一位革命家,不是只有想,而是去做!」好友留言問「革命已完成」?她 回:「未,但一定將它完成。」似乎嫁李坤城心意已決,但4月4日卻無奈表示:「如果沒了信任和精神上的支持,我想那已經不叫一個家了。」還被友人調侃革命 太久了吧!她則堅持最晚18歲就結婚。

▲林靖恩在臉書上的留言道盡心中無奈,疑似和李坤城的戀情受阻。(圖/翻攝李坤城、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曾為羅大佑發行的《心肝寶貝》、《火車》等膾炙人口歌曲填詞,《心肝寶貝》被鳳飛飛唱紅,也奠定作詞人的地位。他14日與林靖恩一同現身「南 海藝廊」大方受訪拍照,面對記者詢問「聽說您要結婚了」,他滿臉通紅、結巴表示:「沒……沒有啊!」問女朋友年紀很輕?他笑得更尷尬,但眼睛不自覺望向女 友。

李坤城自稱和林靖恩是「跨世紀無所不談」的朋友,結束演講活動後一改模糊不清的態度,坦承彼此認識5年,因一起去看電影《悲慘世界》結緣,這2個月 才開始密集交往,他說女友就跟自己的爸爸說愛上了他,對此,他則表示:「如果妳敢嫁我,我就娶妳。」記者問林「老師最吸引妳的地方」?她酷酷地說「因為他 是李坤城」!

▲林靖恩年僅17歲,還在就讀高中,臉書上的自拍照看起來相當清秀。(圖/翻攝李坤城、林靖恩臉書)

 

17歲高中生戀57歲作詞人李坤城 林靖恩放話4月結婚!

57歲的作詞人李坤城曾為羅大佑發行的《心肝寶貝》、《火車》等膾炙人口歌曲填詞,沒想到15日卻被爆料,和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宛如祖孫戀一般,而林靖恩雖然年僅17歲,但貌似思想成熟,為了愛李坤城、為了跟李坤城結婚,她不惜跟老爸鬧革命,曾寫下:「半夜,就在剛剛我將家裡電腦主機砸掉,十八歲前的自由民主,戰爭開始。」

李坤城和林靖恩認識5年,林靖恩是好友的女兒,兩人因去看電影《悲慘世界》結緣,這2個月才開始密集交往,他透露女友已經跟爸爸表明結婚意願,他也豪氣地說:「如果妳敢嫁我,我就娶妳。」林靖恩個性也很酷,表示因為男友是李坤城,所以愛他。

林靖恩最近在臉書上頻頻發表動態,但似乎心情都不怎麼愉快,內容提到:「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談到夢想是當一位革命家,不是只有想,而是去做!」還說當自己勇敢說出夢想時,爸爸卻說世界沒有想得簡單,面對媒體報導、網友到臉書攻擊,林靖恩也反擊:「 我今天愛的是李坤城,我也不是你們所認知的17歲孩子」。

另一方面提到口中的「男朋友」時,露出甜蜜的喜悅,「你懂年拋剛買沒多久不見,明天又要露臉的感覺嗎?你懂在民主的時代裡,男朋友是老古板的感覺嗎?好吧,他如果不古板就不會愛我了,他如果不古板我就不愛他了。」.... 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