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豔 林志玲素顏照 

38歲林志玲素顏照像18歲

 

林志玲昨(10日)凌晨在微博上,上傳了一張素顏照,光滑有彈性的膚質,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8歲的樣子,而林志玲也留言說:「喜歡乾淨,喜歡簡單,喜歡非人工自然無添加物,這樣的自己才舒服。」似乎是間接反駁困擾已久的整形傳言。

林志玲這張素顏照,張大眼睛,嘴巴一抿,模樣超清純,而保養得宜的好膚質,眾多網友齊喊美,還有網友直誇像18歲的女生,但也有人說:「看那睫毛都有修理過的,一看絕對是有動過的。」

其實林志玲不管是臉部或胸部都有整形傳言傳出,由於林志玲拒上跳水節目,而傳出胸部動過手腳,近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動時,曾說:「很久以前醫生就證明我的胸 部是真的,有醫生報告。」而在去年出席活動時,被指面容僵硬像「塑膠臉」,筆直鼻子和臉頰看起來不自然,似乎動過手腳,但她均否認,如今上傳這張素顏照, 加上「喜歡非人工自然無添加物」的這句話,意圖還擊整形傳言。



▲林志玲出席活動臉部僵硬,被質疑動手腳。(圖/國際在線)

 明星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 整形 保養 跳水節目 宅男女神 nownews 2013/04/11

 

影片: 超驚豔 林志玲素顏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