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

比完才能進家門  賈永婕摔車流血奮力拚三鐵

 

賈永婕摔車崩潰輪胎飛 膝蓋手肘流血撐完三鐵錦標賽

 

藝人賈永婕參加新北市碧潭盃鐵人三項錦標賽

 

藝人賈永婕13日參加新北市碧潭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早上6點準時參賽,比賽項目得在3小時50分鐘內完成游泳1.5公里、單車40公里,以及路跑 10公里,在單車比賽期間,賈永婕為了閃避水坑,沒想到竟然摔倒,和身旁6台車追撞在一起,單車車輪更當場飛出去,賈永婕膝蓋、手肘摔傷。

 

賈永婕騎車摔倒

 

賈永婕2012年曾參加接力鐵人比賽,13日第一次獨自參加鐵人三項,沒想到卻因為閃水坑摔傷,最後回到終點時,她因為太過開心,淚流滿面,經紀人透露:「雖然期間摔車受傷,但還是努力完成,最後拿下該組第5名的成績。」

 

賈永婕身旁兩位小男孩

而抵達終點時,出現兩名坐著輪椅的小男孩,拿著上頭寫著賈永婕名字的加油牌,讓她感動地激動痛哭,據了解,賈永婕還曾帶著兩名小男孩到日本觀賞世界棒球經典賽。ETtoday

 

賈永婕13日參加「碧潭盃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完成人生第一個標鐵賽(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一進終點立刻喜極而泣,並對來加油的3個小孩又親又抱十分激動,過程中,她一度失溫、摔車挫傷仍咬牙繼續,為何如此堅持?「因為沒完賽,老公不讓我進家門!」中天新聞 

 

影片: 比完才能進家門  賈永婕奮力拚三鐵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