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求愛體

想追我先考上清華吧!高三女生「拒絕求愛體」走紅

 

雖然網友認為該女生以這種方式來回應學長的表白很「厲害」,不過就其一同考上「清華」的要求,網友對這位「學長」表示出「擔憂」。

 

 網友『桑嘉晨』在人人網上傳了一張照片,介紹說:『我們的學妹多犀利,我們這些學長學姐們丟臉了。一中的幫忙轉一下。』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該照片顯示的是一封高中女生被表白後所回覆的明信片,其內容為:『學長:但願同展韶華錦,挽住時光不許動。你的信我已收到,然則,距高考只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會進清華大學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華給我表白信吧。』

而且在明信片的尾處寫下:『清讀則志無華。祝——學習奮進。』並標出『距高考79天』。從明信片的發信位址和收信位址可以看出都是安徽省合肥市,回信的女生為『新區合肥一中高三理科自主招生班』的學生。

如此另類的表白回覆內容,雖然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是讓許多網友感到很『勵志』。有網友說出『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麼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這樣的後悔話。

雖然網友認為該女生以這種方式來回應學長的表白很『厲害』,不過就其一同考上『清華』的要求,網友對這位『學長』表示出『擔憂』。

關鍵字:清華高三拒絕求愛走紅 Nownews

 

高三女「拒絕求愛體」爆紅 網友讚猴塞雷

近日,一名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名高三理科女生的「拒絕求愛體」,走紅網絡!

網友「桑嘉晨」於本月5日,在網上發佈一張照片,其中是一張學妹回覆學長表白的明信片,內容說:「距高考只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會進清華大學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華給我表白信吧。」上載的網友不禁感嘆,「學妹多犀利,我們這些學長學姐們丟臉了」。

雖然無法確定明信片內容的真實性,但許多網友感到很理性、很勵志,有人還說,「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樣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但也有人,為這位學長是否能一起考上清華而感到擔憂。....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410

 

影片: 拒絕求愛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拒絕求愛體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