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 

小米機2S網路開賣 搭配電信公司試水溫

 

小米2S單機 萬元有找

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昨(9)日宣布,推出新款搭載高通驍龍(Qualcomm Snapdragon)1.7GHz四核心處理器手機:小米2S,其中16G版將攜手台灣遠傳電信本月底在台開賣,單機售價9,499元新台幣。

去年小米2推出後,在大陸供不應求,招來許多「積貨」的惡評,雷軍昨也高調宣布,新款的小米2S備齊20萬台,當晚8點於官網上準時開賣,「有本事當天發佈當天賣!」

小米科技昨日下午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米粉節,雷軍在會上發佈Android最新的MIUI V5手機系統、小米2S與小米2A兩款手機與電視機上盒「小米盒子」四項產品。

雷軍指出,在小米2現有基礎升級的小米2S,搭載與HTC One同款的高通驍龍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在大陸16G版本售1,999元人民幣(下同)、32G版售2,299元。

在台銷售的版本目前僅有16G,單機價9,499元新台幣。雷軍指出,這個定價絕對勁爆,是同行一半不到的價錢,相信銷售成果會遙遙領先。中時電子報

 

在中國大陸紅透半邊天的小米機2S,9日晚上8時正式開賣,對於手機有不同需求的人,不啻是另一種選擇。

擁著高規格、低單價的小米機,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一直保持著競爭力,遠傳搶先推出網路門市預購,搭配哈啦飆網包,手機0元起。

遠傳表示,若預購成功,贈送獨家「STAYREAL X遠傳」經典潮背袋,前50名再加贈線控通話耳機,還可抽小米盒子。

小米機原本只在網路販售,2012年獲中國連通青睞,於是開始了搭配電信公司門號販賣,改變了通路策略,銷量往上竄升,合計去年小米機在全球銷售量破700萬台,而今年的目標則將挑戰至1500萬台。

▼網路預購成功,好禮大方送。(圖/翻攝自遠傳官網)
▼網路預購成功,好禮大方送。(圖/翻攝自遠傳官網)

小米機2S 智慧型手機 遠傳 nownews 2013/0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2s 遠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