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

LamiGirls太辣 日本小學館派人專訪

LamiGirls

LamiGirls擴編 11女郎超級霸

Lamigo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今年也要超級霸!新球季的「LamiGirls」將擴編為十一位,要在球季賽主場挑戰觀眾的視覺極限。

這十一位迷人的女郎分別是小茶、Vivian、Kitty、小妍、Ping、米亞、Amis、派派、愛珍、Eli以及小帆,她們各個都擁有顯赫的表演資歷,為了凸顯每個人的特色,Lamigo桃猿隊將她們的美照與影片放在網路以及粉絲團上分享給球迷朋友,至開幕戰前,哪六位擁有最多人按讚,這六位就將為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十一位女郎面對鏡頭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搔首弄姿,爭取最多的讚!

按讚活動即日開始,這十一位女郎將在Lamigo的五六日主場輪番上陣,為球迷朋友載歌載舞,3月23日起的開幕週她們已經準備好超級霸的表演要來迎接球迷朋友,請大家為她們按讚,為Lamigo加油!.... NOWnews

 

中職24年熱鬧開打,各隊啦啦隊也都逐一加強,不過其中的美女啦啦隊還吸引日本小學館來取材,也趁機打響台灣棒球名號。

日本出版社小學館,因為發現台灣職棒正妹啦啦隊竟吸引youtube20幾萬點閱數的流量,因此派整組攝影團隊來台。

LamiGirls

由於各隊都有啦啦隊的因素,因此日本攝影人員也都分開採訪,目的就是要全方位追蹤這些台灣啦啦隊。

根據攝影人員表示:「過去台灣棒球沒有像這樣的氣氛,這樣開朗或是歡樂的氣氛,也間接改變他國對台灣的職棒印象。」



LamiGirls


對於正妹啦啦隊Lamigirls,攝影人員大喊「非常性感!大家都很可愛!」,而對於這些啦啦隊的舉手投足,也透過相機一一向日本或是全世界的民眾表示,「這就是台灣Style!」

LamiGirls 

 

影片:LamiGirl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