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 古天樂 霍建華 

陳喬恩古天樂秘戀霍建華求復合 當事人首度回應 

古天樂愛慘陳喬恩 想娶她回家

 

 

陳喬恩古天樂被爆秘戀霍建華求復合 當事人首度回應引關注

陳喬恩近日憑藉顛覆版的「東方不敗」人氣急升,各種是非也隨之而來。前不久傳聞陳喬恩與十年前的男友霍建華因戲復合,近日台灣媒體更是報導,陳喬恩與古天樂秘戀一年的消息。粉絲們對於「東方姑娘」和「神雕大俠」愛上了的消息紛紛表示震驚。

據報導稱:轉戰內地的陳喬恩,同古天樂2011年開始秘戀。去年12月底,吳君如透露介紹陳妍希給古天樂認識,還說古仔當時對陳妍希「相當有好感」,古仔陳喬恩因此冷戰,而舊愛霍建華則乘機希望與陳喬恩破鏡重圓。

關於陳喬恩古天樂陳妍希霍建華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戀令粉絲們紛紛表示大跌眼鏡,而當事人對此則都不願回應,讓事情的很像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而近日,女主角陳喬恩的經紀人晶晶接受採訪首度回應了這段震驚娛樂圈的四角戀,她的回應一出就引發了眾人的強烈關注。

台灣有媒體近日報導稱:陳喬恩其實早與古天樂秘戀達1年,兩人在農歷年前爭執鬧分手,這讓霍建華因此趁虛而入。近日她與霍建華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創下高收視讓她和霍建華舊情復燃的消息甚囂塵上,霍建華對她示好希望再續前緣,還同游香港;這讓苦等陳喬恩回頭的古天樂,飽受威脅。

而至於古天樂與陳喬恩鬧分手的原因則是因為陳妍希。吳君如去年12月在節目上爆料古天樂對陳妍希頗有好感,自己還湊合過她他們兩人。吳君如更大爆古天樂在與陳妍希的3次吃飯約會中,一看到陳妍希就緊張、害羞不已。這段採訪播出後,讓與古天樂聚少離多的陳喬恩氣炸了,兩人在電話中起了口角大鬧分手,陳喬恩還跑到紐約留學療情傷。

如果說霍建華陳喬恩舊愛復合的傳聞還令不少粉絲期待,這則傳聞一說卻遭大片粉絲驚呼:「不可能」,有網友指出:「這個虛假傳聞2010年就炒過,當時都已經澄清過,如今是炒冷飯。」

而對於這一傳聞,陳喬恩經紀人晶晶接受採訪時首度回應稱:「我們過去對緋聞都一一回應,但現在沒有來由和沒根據的緋聞實在讓大家疲於應付煩不勝煩,從現在開始無關事實的緋聞都不會再做回應。」.....Yes娛樂

 

古天樂愛慘陳喬恩 想娶她回家

陳喬恩(左)和古天樂祕戀2年,男生還有意想結婚。

陳喬恩和古天樂被香港《明報周刊》爆已經祕戀2年多,但目前因為古天樂太忙,陳喬恩心生不滿,目前冷戰中。古天樂友人透露,他非常愛陳喬恩,甚至表明把她當結婚對象,古天樂對陳妍希不來電,根本就沒有陳妍希介入兩人之間一事。

陳喬恩身為偶像劇女王,緋聞也精彩,多年前和霍建華有一段情,近來又傳兩人兩人合拍《笑傲江湖》重燃愛火,報導指出,陳喬恩和古天樂戀情觸礁,霍建華因此想跟陳喬恩復合,但陳喬恩心中還是只有古天樂,因此拒絕了他。

近幾年陳喬恩都在大陸拍戲,一有空就會飛到香港見古天樂,還把他介紹給金庸夫婦,愛得並不低調。但日前她被問到和古天樂有關的問題時,立刻被旁邊的人擋下來,並沒有做出回應,倒是霍建華已明確成了過去式,經紀人肯定回答兩人就只是朋友。

對於這段遠距離戀情,兩人都付出很多,也愛得很認真,古天樂希望能盡力挽回女友,跟友人透露真的「很愛很愛她」,盼能快得到陳喬恩的原諒。

明星 陳喬恩 古天樂 霍建華 港媒 金庸 nownews2013/03/24

 

影片: 陳喬恩 霍建華《新笑傲江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