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 

任賢齊妻兒曝光 小公主甜美可愛

 

任賢齊一雙兒女難得曝光。(圖/翻攝大陸網路)

 

任賢齊和Tina愛情長跑25年,育有一男一女,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陸媒難得捕捉到他妻兒身影,女兒8歲頂著一顆妹妹頭,十分可愛;兒子5歲緊黏姊姊,小姊弟手足情深。

任賢齊影視歌三棲,擁有『亞洲天王』、『絕世好男人』稱號。他向來對『家室』低調,和妻子Tina已有2個小孩,但至今仍未辦婚禮。結婚對47歲的任賢齊 而言,「只是儀式,沒有一定要」。一雙兒女十分可愛,兒子長得像任賢齊,小公主甜美可愛,幾乎和媽媽如出一轍,尤其是甜甜的酒窩。


任賢齊妻兒難得曝光。(圖/翻攝大陸網路)
▼▲任賢齊妻兒難得曝光。(圖/翻攝大陸網路)


2002年,任賢齊在美國開演唱會時與相戀多年的女友Tina公證結婚。2005年5月Tina在臺北中山醫院為他產下一女,並將女兒英文名取為 Rati,此名是任賢齊和Tina,雙方英文名的頭尾。2008年2月任賢齊次子Cody在香港出生,近年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生活,他已定居香港。


任賢齊已定居香港。(記者朱家彥/攝影)
▲任賢齊已定居香港。

明星 任賢齊 老婆 Tina 愛情 長跑 妻兒 可愛 女兒 香港nownews 2013/03/2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