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正妹 

 

WBC經典賽 - 正妹不缺席 Yumi、NONO秀香肩加油

WBC三正妹球僮 遭韓國球員白眼

 

WBC正妹球僮林思思(左起)、Lynn及Sylvia(圖/衛視) 

WBC中荷大戰中意外成為新聞焦點的球僮正妹思思、Sylvia與Lynn,在球賽中吸引荷蘭隊球員目光,網友稱讚她們成功擾亂敵心、功不可沒!思 思在節目中回憶起中韓大戰的遺憾,瞬間紅了眼眶;Sylvia透露相較於荷蘭球員的友善,韓國球員對於她善意的微笑非但不領情還遭白眼!Lynn則說自己 為了接球,差點喪命在球場上!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妹球僮正妹思思、Sylvia與Lynn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賽事幕後花絮,Sylvia透露在球場上經過球隊休息區,禮貌性對荷蘭隊 打招呼時,球員也都微笑回應,但韓國球員態度卻大不相同,直接用怒眼回瞪,韓國球員練球時,甚至還要求球僮坐的椅子退開些,讓她忍不住抱怨:「我們的位置 都是大聯盟規定的!」


正妹球僮林思思(左起)、Lynn及Sylvia上節目分享賽事幕後花絮。(圖/衛視)
▲正妹球僮林思思(左起)、Lynn及Sylvia上節目分享賽事幕後花絮。(圖/衛視)

為了能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球僮,這三位美女球僮經過300人海選脫穎而出,要經過反應測試,包括傳接球、撿球等。她們坦言,當球僮並非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康,雖然能在場上近距離看到球員比賽,但也有很多風險及該注意的事情,「我們必須和大聯盟簽約訂定,包括不能干擾球員,還有類似『生死狀』的條款,也要接 受在球場上的任何意外。」


左起阿BEN、林思思、曾國城、Lynn、艾力克斯及Sylvia。(圖/衛視)
▲左起阿BEN、林思思、曾國城、Lynn、艾力克斯及Sylvia(圖/衛視)

能夠在球場上參與中華隊的比賽,她們都覺得是一生中難得的體驗,目前正在美國舊金山念碩士的Lynn還特別返台參加球僮選拔,她說:「當陽岱鋼擊中全壘打 時,超想衝過去一起歡呼的!」無奈因為有簽約不能干擾球員只好作罷。面對中韓大戰敗給韓國,Sylvia說:「當時好想哭,眼眶泛滿淚水,但都不敢哭。」 回憶起比賽的遺憾,思思在錄影中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次擔任世界棒經典賽球僮的三位正妹,可以說是一炮而紅,Lynn在球賽現場上,被粉絲拍到她與男球僮疑似接吻的照片,「其實只是撿球後,坐下來瞬間的角 度令人誤會。」她回想某次下班後,到百貨公司逛街時被認出來,有粉絲拿著相機近距離猛拍,還上傳到網路,讓主持人曾國城笑問道:「到底這些棒球迷,是在看 球還是在看妳們啊?」該集將在3月14日(四)晚間11點播出。

明星 WBC 曾國城 一袋女王 思思 Sylvia Lynn 陽岱鋼  nownews 2013/03/12

 

WBC經典賽 - 正妹不缺席 Yumi、NONO秀香肩加油

幫中華隊加油成為全民運動,正妹當然不缺席。在PTT表特版相當有名的正妹NONO上傳拿著自繪國旗的加油照,不過重點在於她上空,只用國旗遮住胸部,引人遐想。

幫中華隊集氣加油,全台總動員。從中韓之戰開始,即有幾位正妹上傳加油影片為中華隊加油,希望能氣走南韓隊。從說明中來看,這三位正妹為Yumi、NONO、KIKI。

而Yumi與NONO也上傳幾張幫中華隊加油的照片,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單純幫台灣加油。他們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直呼希望中華隊能贏球。

▼網路人氣正妹Yumi、NONO兩人各舉國旗與標語加油(圖)


 

影片: WBC正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C正妹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