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龍

總統千金馬唯中公公蔡龍 曾任廣宇科技總經理 

第一親家蔡龍身分曝光 曾是上市公司總經理

 

蔡龍

總統千金馬唯中公公 曾任廣宇科技總經理

總統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婚事引起各界關注,馬英九昨天證實女婿確實為曾擔任國際模特兒的蔡沛然,壹週刊今天報導,蔡沛然的父親,就是曾擔任廣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蔡龍,曾居住於美國,並加盟現烤蝴蝶餅的連鎖事業,目前退休,返台定居。

 報導指出,蔡沛然的父親蔡龍,淡江大學財金系畢業,隨後到加州理工州立大學取得企管碩士,回台後在廣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職,並一路當上常董兼總經理,在1999年離職,之後遠赴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定居,在2003年時,蔡龍曾加入現烤蝴蝶餅連鎖的事業,在聖地牙哥開分店,2009年退休,目前返台定居。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77033


總統馬英九千金馬唯中和蔡沛然結婚引起全民關注,連蔡的父親,第一親家身分連日來也是眾人焦點。

今出刊的《壹周刊》報導,蔡沛然之父名蔡龍,1985年曾在台灣廣宇公司任職,一路當到常董兼總經理,1999年離開到加州電子公司任總經理。2002年蔡龍離開電子業,加入知名烤蝴蝶餅連鎖店體系,在聖地牙哥開分店並且定居,2009年退休。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313

蔡龍(右下)曾是上市公司總經理。翻攝《壹週刊》

 

影片: 蔡龍 - 蔡沛然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