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電腦駭客 

絲凡契斯卡亞(Kristina Svechinskaya) 

 

全球最性感電腦駭客受審 絲凡契斯卡亞恐囚40年

來自俄羅斯、現年24歲的「全球最性感電腦駭客」絲凡契斯卡亞(Kristina Svechinskaya),被控協助東歐詐騙集團以木馬程式入侵銀行,奪取3百萬美元(約9300萬元台幣)的罪行。全案將於4月份進行審判,她最重將面臨40年徒刑。

最性感電腦駭客

最性感電腦駭客
▲全球最性感電腦駭客絲凡契斯卡亞 (圖)

絲凡契斯卡亞原本就讀美國紐約大學,因在紐約犯下駭客行為,而面臨法律審判,2010年11月19日,她已承認自己犯行,但審判則一再拖延,最新消息指出,審判結果將於今年4月份出爐。

當時調查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破獲絲凡契斯卡亞與同夥的駭客行為後,曾發出聲明指稱,全案是在東歐策畫,最後在紐約執行,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網路犯罪案件之一,調查人員聲稱駭客利用木馬監控用戶鍵盤紀錄,進而竊取用戶密碼,絲凡契斯卡亞的組織則利用竊取而來的密碼盜取資金。

當時警方共逮捕了37名詐騙集團成員,其中最受關注的便是藍眼褐髮的絲凡契斯卡亞,媒體更封她做全球最性感駭客。如今,她卻可能面臨40年徒刑。ETtoday

 

全球最性感最正美女駭客  俄羅斯女子斯維琴斯卡婭

俄羅斯媒體RAPSI報導,對電腦駭客克里斯蒂娜‧斯維琴斯卡婭(Kristina Svechinskaya)的審理將推遲至今年4月進行。

被譽為全球最性感最正美女駭客的俄羅斯女子斯維琴斯卡婭和其他37名駭客涉嫌使用虛假的銀行帳號、護照和Zeus木馬,從美國的銀行竊取了300萬美元,從英國的銀行竊取了900萬美元。在這起案件中,斯維琴斯卡婭負責資金的轉移。

斯維琴斯卡婭原本是紐約大學的學生。調查人員指出,這起案件在東歐策劃,並在紐約實施,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訊息犯罪案件之一。斯維琴斯卡婭在2010年認罪,她將面臨最多40年的監禁。 nownews 2013/03/08

 

影片: 全球最性感電腦駭客 - 絲凡契斯卡亞(Kristina Svechinskay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