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璇 苟芸慧 張嘉兒 

港媒爆三TVB女星賣笑陪酒 春光深溝露不停

 

香港演藝圈再爆陪酒疑雲,港媒報導朱璇、苟芸慧與張嘉兒三位TVB女星赴大陸參加飯局,她們以深V小洋裝應戰,放送胸前春光,三條深溝電力征服全場,全程敬業陪笑陪飲陪吃「峰」芒四射,硬把貴賓陳慧琳狠狠踩在腳下。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上週某珠寶廠商在大陸深圳舉辦晚宴,香港TVB派出旗下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苟芸慧、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朱璇及 2007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組成「選美冠軍團」助陣,三位盛裝打扮登場,擺脫束縛大秀事業線,呼之欲出的酥胸格外引人注目。

 

▲苟芸慧(左起)、朱璇和張嘉兒疑似出席陪酒飯局。(圖/擷自東周網)

三位女神在現場笑臉迎人,來者不拒,和賓客開心飲酒作樂,吸睛度大勝該品牌代言人陳慧琳,報導指出陳慧琳受不了苟芸慧、張嘉兒及朱璇低胸賣笑陪酒,頻頻露 出歪嘴斜眼的不屑表情,看得出她相當無奈。對此,陳慧琳6日怒斥報導噁心,強調當晚是正常公司的春酒,「我們大家都沒有陪酒!」

而苟芸慧6日出席活動時更頻頻喊冤,澄清當晚只是普通的公司春酒活動,並不是所謂的「飯局」,她說:「針對報導內容,我覺得非常無奈,希望大家想法不要太過負面。」nownews 2013/03/08

▲苟芸慧否認陪酒,澄清只是正常的春酒活動。(圖/擷自苟芸慧微博)

▲苟芸慧否認陪酒,澄清只是正常的春酒活動。(圖/擷自苟芸慧微博)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