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美女球僮

 

經典賽美女球僮 

經典賽美女球僮 

 

經典賽球僮

 

經典賽美女球僮 - 場邊密探,傳來荷蘭隊落後的原因 - 正妹球僮吸睛

 

正妹球僮

 經典賽美女球僮 - 正妹球僮

 

經典賽美女球僮 - 正妹球僮吸睛! 網友稱:荷蘭落後原因

經典賽中華隊大逆轉,8比3擊敗荷蘭,除了投打發揮,網友相傳,荷蘭輸球是因為看正妹分心,原來這次經典賽,贊助商找來正妹球僮,穿著清涼熱褲在場邊撿球,只要中華隊出賽,場邊就看得到她們美麗的身影,中荷大戰時,有人拍到一名正妹走過荷蘭隊休息室,荷蘭隊看得目不轉睛,照片被po網轉載超過上萬次,調侃荷蘭隊。

就是這張照片被超過上萬名網友瘋狂分轉貼,身穿熱褲的正妹球僮,從荷蘭隊休息室前走過,還回頭露出甜美微笑,荷蘭隊6名球員靠在欄杆邊,眼神跟著她移動,照片標題就叫做,「場邊密探傳來荷蘭隊落後的原因」。

正妹球僮Sylvia:「去一壘區一定會經過他們(荷蘭)休息室。」記者:「妳知道他們在看妳嗎?」正妹球僮Sylvia:「喔,我知道,但是我不太敢跟他們接觸到眼神,就是這樣快點走掉。」

她就是讓荷蘭隊分心的正妹球僮Sylvia,今年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身高166公分,外型清新亮麗,也是1名運動正妹,因為看到經典賽贊助商,應徵正妹球僮,除了外形條件,運動神經也要好,所以成功錄取,成了中華隊專屬球僮之一,看看一般球僮,通常穿著棒球服和短褲,加上頭盔手套,坐在邊外野線區幫忙撿界外球,但正妹球僮穿著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加上緊身球衣,同樣在撿球,卻很有看頭。正妹球僮Sylvia:「很開心他們這樣認為,但是我希望大家把重點擺在中華隊。」

看看國外職棒比賽,也經常找吸睛正妹當球僮,甚至網路上還有這名華裔女球童,飛簷走壁接下界外球的影片。轉播人員:「天啊,她接到這球了。」

女球僮的輕功看得全場目瞪口呆,雖然事後證實是廣告公司,找特技演員吊鋼絲演出的橋段,但同樣成了球場焦點,這回經典賽,中華隊找吸睛正妹擔任中華隊專屬球僮,中華隊逆轉打敗荷蘭,意外成了場上最美麗的插曲。TVBS

 

影片: 經典賽美女球僮 - 場邊密探,傳來荷蘭隊落後的原因

 

 

最正女球僮Sylvia 媚惑荷蘭敵將

媚惑荷蘭敵將  史上最正女球僮Sylvia 網路爆紅

 

台荷大戰女球僮從荷蘭休息室經過,回眸一笑,讓荷蘭球員瞠目結舌的畫面(見下圖,取材自網路)被網友節錄轉發在臉書上,超過7000人轉載分享。女球僮名叫Sylvia,目前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參加過公家機關重大節慶活動超過百場。

Sylvia 個人檔案

★年齡:22歲
★就讀學校: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4年級
★三圍:32B、23、34.5
★興趣:運動
★拿手運動項目:田徑、游泳、籃球、羽球、桌球、排球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sin.chang.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04

最正女球僮Sylvia 回眸一笑迷倒荷蘭重砲

一張台荷大戰女球僮回眸一笑,讓荷蘭重砲球員瞠目結舌的畫面,昨在臉書瘋傳,逾7000人轉載分享,還有網友笑說:「女球僮正到讓荷蘭重砲熄火」。

女球僮名叫Sylvia,目前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參加過公家機關重大節慶活動超過百場。Sylvia熱愛運動,第一次擔任球僮感到特別興奮,她開心地說:「很久沒感受到運動場上熱情的氣氛,感覺很棒!」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30304

 

影片: 史上最正女球僮Syl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賽美女球僮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