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母,我反核

人母哺乳照PO臉書 「要孩子不要核子」

▲一名人母上傳一張哺乳照,訴求「我是人母,我反核」(圖/來自 陳小潔 臉書)


在3月9日反核大遊行開始前,各界皆紛紛表態對於核四是否續建之看法。除了網友們對於核四議題熱烈討論,以及各界名人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外,有位新手媽媽分享她與孩子的哺乳照,並寫下「我是人母我反核」。反核網友大讚這位母親的勇氣,並回應這張照片的標題也可以是「要孩子不要核子」。

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上PO一張自己的哺乳照,並寫下「我是人母,我反核」這句話,告訴大家自己的反核立場,並說明「我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情」。她在下方回應說明,自己會與幼子出席3月9日反核大遊行,並希望大家踴躍轉載這張照片,表達一位媽媽的決心。

這張照片獲得850名網友轉載,以及125人按讚。《蘋果日報》採訪這位30歲陳女,她說明自己的孩子只有11個月大,身為人母,她不希望孩子在核災威脅中長大,或因核能造成身體缺陷,因此挺身反核。而從事藝術工作的她,認為哺乳是相當有力的訴求,能直接傳達母愛,因此經與丈夫討論後,由丈夫拍攝並上傳臉書。

在林志玲加入「媽媽監督核電」聯盟,發起反核行動後,又有多人響應反核。想必在3月9日反核遊行結束後,核電相關的討論還會持續下去。NOWnews

 

影片: 母乳媽媽陳小潔:「我是人母,我反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