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 - 人妻美女記者楊皓如

人妻美女記者楊皓如掀陶子真面目 爆:上班要看她心情

名嘴楊皓如因為在《哈新聞》節目中爆出曾要看陶子(陶晶瑩)的臉色做事,還說陶子當年做娛樂新聞時,因嫌棄新聞沒點,在梳化間對企劃射剪刀,引起網友關注。據悉,已為人妻的她曾透過微整形變得更吸睛,一度被稱為「美女記者」。

楊皓如曾在擔任TVBS記者、《壹級娛樂》記者,現在轉戰TVBS《哈新聞》名嘴,已為人妻的她曾被媒體稱為「美女記者」,卻自爆不笑的模樣容易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透過醫美讓自己看起來「線條柔和一點」。

▲▼人妻美女記者楊皓如自爆透過微整形變美 (圖)

據媒體報導,楊皓如坦言當時為了與老公Michael結婚做過微整形。她表示曾被很多朋友指不笑看起來很兇,因此花了5萬打肉毒桿菌瘦臉,並在臉部下方打玻尿酸,讓臉部線條更柔和,

▲網友發文提問照片(圖上)是否為「美女記者」楊皓如舊照 (圖/翻攝百度貼吧)

值得一提的是,楊皓如形容自己個性直來直往,喜歡主持正義,看不過去的事,絕對站出來主持公道,卻因快言快語引起網友關注。她在28日於節目中爆出 在陶子主持的娛樂節目工作期間受到震撼教育,每天要看臉色上班,還曾發生過陶嫌稿子太差,在梳化間對企劃射剪刀,但在事後改口稱事發當時不在場,辯稱: 「是事後別人告訴我的。」也表示造成大眾誤會很抱歉。 ettoday 20130301

 

影片: 楊皓如翻出陶晶瑩過往待人(27分22秒處)的故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