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微信WeChat 搖出47歲美魔女
找豔遇 挨告性侵才知「年紀大很多」

 

去年微信登台時,大手筆請藝人楊丞琳與羅志祥代言。

WeChat

一名國立大學二十四歲研究生,日前透過手機交友軟體「微信WeChat」的「搖一搖」功能,認識大他二十三歲已婚「美魔女」,兩人相識兩、三周後,研究生帶她回住處發生性關係,事後美魔女跑到學校控他性侵,見他不理會遂報警提告。研究生到案後一臉驚恐否認犯行,指美魔女主動愛撫才忍不住,且光看外表「根本不知道她年紀大自己這麼多!」

微信去年登台時找來羅志祥、楊丞琳代言,上月底全球用戶已突破三億人,成為時下手機交友熱門軟體。被告性侵的鄭姓研究生,與已婚美魔女(四十七歲)都是微信用戶。警員對鄭嫌與美魔女交往感到不可思議,「對方年紀都可以當你媽,居然吃得下去?」原來美魔女保養得宜,身高約一百六十五公分、體重五十公斤,穿著時髦、豔麗,外表像三十多歲熟女。

網友封為「約砲神器」

鄭嫌供稱,上月中使用被中國網友封為「約砲神器」的微信搖一搖功能,結識美魔女後,雙方相談甚歡,於是相約見面聊天逛街,當時並不知她實際年齡,只覺得比自己大一些,後來美魔女透過手機LINE軟體傳訊給他,「我真的很喜歡你」,不但傳她的沙龍照、還有數張自拍不露臉的裸照給他,讓他沾沾自喜以為飛來豔遇。
鄭嫌向警方說,本月二日他與美魔女二度見面,提議回他租屋處,怎料聊天時美魔女有意無意觸碰他下體,讓他一時意亂情迷,她還明示要不要幫忙(手淫),他認為對方主動示好,忍不住對她上下其手,還將手指伸入她下體,美魔女並未反抗,還幫他打手槍,完事後並騎機車載她回家,途中機車沒油,兩人還一起走路去搭捷運。
假意傳訊:我不隨便

鄭嫌供稱,幾天後美魔女突然傳簡訊說她不是隨便的人,還跑到學校要他出面處理,當時他未理會,隨後一名男子自稱是美魔女的弟弟來電說,要與他私下解決,他都不理會,美魔女就報警告他性侵,「那時我才知道惹了一個大麻煩!」懷疑遭到仙人跳。警方在鄭嫌手機找到美魔女所傳的自拍裸照及親密對話,但訊後仍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送辦。

對此,陳姓大學生表示,雙方都已成年,這是個人行為,跟軟體沒關係。一名經濟研究所邱同學也說,一般網路聊天也會發生關係,這是使用人的問題。

警提醒勿輕易洩個資

律師張建鳴指出,鄭嫌被控性侵,可能觸犯《刑法》第二二一條妨害性自主罪,可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但若美魔女設局仙人跳卻對鄭嫌提告,還要他私下解決,美魔女可能觸犯誣告、恐嚇、詐欺等罪嫌。
警方提醒,手機交友具隱密特性,傳遞訊息極易造假,不要輕信,手機交友時切勿輕易透露個資,更勿視訊裸露以免遭側拍威脅,若對方借錢應婉拒。

豔遇變性侵示意圖

鄭姓研究生約美魔女返回租屋處,在美魔女挑逗下,鄭男情不自禁,兩人發生性關係。

事後美魔女跑到學校大鬧,要學校職員找鄭姓研究生出面處理,並報警指控鄭男性侵。

微信糾紛案例

2012/12/25 台中市一名專科女學生透過微信認識張姓男子,他佯稱幫她帶狗看醫生,威脅4000元及20張露兩點照贖狗,得逞後繼續勒索並要她露下體照,女學生報警逮人。
2012/12/22 台北市一名前科累累的郭姓男蟲利用微信認識一名櫃姐,並謊稱是副機師騙櫃姐同居10天後,竊取她家中30萬元財物離去。
2012/12/11 北市一名與男友吵完架的葉姓女子,在微信邂逅張姓男子,抵擋不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追求攻勢,竟在12小時後與他發生性關係,還交付2張提款卡及密碼,23萬元存款被領光才知被騙。
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27/348543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Chat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