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

林嘉欣挺肚復出養家 導演老公袁劍偉事業不舉 / 柯以柔懷老二 罩杯更雄偉

娛樂圈孕事連連,準媽咪們仍努力搶賺奶粉錢,林嘉欣被港媒報導挺5個月孕肚復出貼補家用,年初剛宣布懷孕的柯以柔也忙於工作,就連許瑋甯都趕上「懷孕風潮」,首次飾演孕婦。

據香港「Face」週刊指出,林嘉欣與導演老公袁劍偉2年前在加拿大奉子成婚,婚後她幾乎等於半息影狀態,但近來她復出動作頻頻,先是和鄭伊健的經紀人林珊珊簽經紀約,更積極曝光,疑因老公近年工作量下跌,為了養家,34歲的她,即使大腹便便也要分擔老公的經濟壓力。

 

林嘉欣被爆老公工作量大跌,近來雖懷第二胎,仍努力搶錢。(香港Face週刊)

 

柯以柔懷老二 罩杯更雄偉

同為孕婦,昨柯以柔挺肚受邀為預防妊娠紋產品的廠商站台,她透露:「寶寶是女生,因為我是水果妹,所以女兒就叫『小水果』。」她當初生完兒子一度從E罩杯升級到G罩杯,目前她才懷孕5個月,雄偉的胸前已是F罩杯,甚至視覺上肚子還比胸部更小。

許瑋甯扮孕婦 觀摩自家女人國

此外,許瑋甯日前挺著大肚子拍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首次嘗試演孕婦,靠的是與親友之間的觀察,她笑說:「我家是女人國,有5位阿姨和一堆表妹,光看她們就上了好多堂課。」

 

影片: 林嘉欣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