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 - 邱淑貞大女兒

嫩版邱淑貞 沈月 

「嫩版邱淑貞」沈月晾美腿 老母帶口罩遮醜

香港豔星44歲的邱淑貞14年急流勇退,嫁給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後退隱,只不過近來11歲的大女兒沈月長得越來越標緻,日前一家五口吃平民魚蛋粉,沈月穿上牛仔短褲大曬美腿,和媽媽長得越來越像,儼然是嫩版邱淑貞。

邱淑貞替沈家生下3女,夫婦經常帶3名女兒11歲沈月、8歲沈日和兩歲沈星享受家庭歡樂,日前一家人吃平民美食,同行還有帥哥余文樂。而星味十足的沈家長女沈月,穿上西裝外套配上牛仔短褲,大露美腿,白皙臉蛋和媽媽神似。

長相漂亮的沈月跟著媽媽很醒目,宛如縮小版的邱淑貞,母女倆走在一起好像兩姐妹,只不過邱淑貞從頭到尾都戴著口罩,吃東西時才脫下口罩,素顏的她額頭長了許多痘痘。ETtoday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好靚 美腿有乃母之風

 

農曆初八(17日)香港媒體直擊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貞,攜家帶眷吃平價魚蛋粉,同行還有港星余文樂。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11歲沈家大小姐沈月,身著牛仔短褲曬美腿,時髦有型,長腿有乃母之風;邱淑貞則因臉上長痘,口罩戴緊緊。

現年44歲的辣媽邱淑貞,與時裝店老闆沈嘉偉結婚14年,婚後息影全職相夫教女,替沈家生下三個女兒,大女兒沈月11歲、二女兒沈日8歲,以及小女兒沈星2歲,一家子十分和睦,經常攜手出遊。農曆初八,一家五口外出吃平價魚蛋粉,同行還有余文樂和沈嘉偉胞弟等。

港媒讚美邱淑貞(右)大女兒沈月(左),美貌、美腿有乃母之風。(圖/翻攝網路)

▲港媒讚美邱淑貞(右)大女兒沈月(左),美貌、美腿有乃母之風(圖)

星味十足的沈家大女兒沈月成焦點,西裝外套搭配超短牛仔熱褲,美腿有乃母風範。港媒讚她越大越『靚』,標緻臉孔似媽媽邱淑貞,母女並肩宛如一對姐妹花。不過,邱淑貞一路戴口罩,直到吃東西才脫下,素顏額角爆瘡,猜測可能是新年期間吃下太多燥熱食物。nownews 2013/02/20

昔日性感女星邱淑貞。(圖/翻攝網路)

▲昔日性感女星邱淑貞(圖)

 

影片: 邱淑貞照顧女兒無暇生子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