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去年驚爆淫魔富少李宗瑞事件,現在又傳出韓國藝人朴施厚被控涉嫌強姦,昨(18)日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22歲的女子向警方報案,指稱原本在朋友介紹下 喝酒,最後失去意識慘遭毒手,朴施厚今一早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發生關係是出於自願,並非強迫,而經紀公司對此事完全不知情。

《清潭洞愛麗絲》男主角朴施厚以幼稚男形象備受歡迎,不過昨晚據韓媒報導,女子本月15日在朋友介紹下,與朴施厚認識一起喝酒,結果喝到醉倒失去意識,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在朴施厚的家,還已經被強暴,因此告上警局,負責此案的警方負責人表示,將傳喚朴施厚進行調查。

事發後,朴施厚今天一早發表聲明,認了2人的確有發生關係,但直言是「互有好感,純屬自願。」否認強暴醜聞,更說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並沒有絲毫強迫義為,他並表示會竭盡所能的與警方合作調查。朴施厚也補充,盼望粉絲能耐心等候結果,不要多做無謂的猜測。

朴施厚發表聲明,表示並無強暴醜聞。(圖)

▲朴施厚發表聲明,表示並無強暴醜聞。(圖)

不過朴施厚此次醜聞鬧上新聞版面,不少網友認為他是被陷害,而他也不畏醜聞出面澄清,被誇是「真正的男人」,但也有粉絲表示心碎,驚訝朴施厚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而這次朴施厚發生醜聞,東家不知情,目前由弟弟做助理工作,朴施厚未來打算自立門戶。 nownews 2013/02/1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