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 

宋慧喬趙仁成 氧氣情侶 

溫婉宋慧喬大變身龐克寫真帶勁

 

向來給人溫柔婉約形象的韓國女明星宋慧喬,近日為時尚寫真拍攝封面,一改以往柔情作風,大變身成龐克女郎,厚重煙熏妝和微張豐唇,十分帶勁。

宋慧喬釋出不同潛能,以龐克風格展現新風貌,尤其藍黑色眼影和黑色指甲油最搶鏡。只見她雙唇微張,手指放在唇上,酷炫帶勁又不失嫵媚,把女人的冷傲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宋慧喬龐克風登雜誌封面。(圖/翻攝鳳凰網)

▲宋慧喬龐克風登雜誌封面。(圖/翻攝鳳凰網)

近日宋慧喬演出的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正在韓國熱播,她和趙仁成的帥男靚女組合備受好評。觀眾根據兩人英文縮寫『O2』取名『氧氣情侶』,僅播出3集已造成熱烈討論。

網友開心表示,看多了重口味,終於來點小清新,並讚美兩人外貌足以讓人心情愉快。除此之外,不少網站更瘋狂轉載電視劇截圖和影像,看得出人氣強強滾。

宋慧喬(左)和趙仁成被觀眾封為『氧氣情侶』。(圖/翻攝韓星網)

▲宋慧喬(左)和趙仁成被觀眾封為『氧氣情侶』。(圖/翻攝韓星網)

nownews2013/02/1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