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繼楊丞琳被爆跟JPM王子同遊夏威夷後,好友羅志祥(小豬)也傳出和「香港波神」周秀娜在飯店共度春宵,又與Dream Girls李毓芬同遊韓國?周秀娜低調認了曾到飯店找「朋友」,卻否認對方是小豬,而小豬與李毓芬經紀人都否認2人同遊舊情復燃。

據香港《3週刊》報導,周秀娜與小豬因周星馳的新片《西遊:降魔篇》譜出戀情,日前小豬到香港開唱,周秀娜不僅到場相挺,還被目擊到半夜去小豬的飯店密會,飯店員工證實周秀娜沒戴口罩,加上身形高挑,還又一頭如註冊商標的長髮,非常容易被認出。

周秀娜對「密會說」,直言「我是去找朋友」,還說是女性朋友,不過又支吾其詞,表示是同事想去,一同合影是很正常。周秀娜坦言欣賞小豬,還大讚小豬幽默努 力,歡迎他追求,不過她不忘澄清是出自於粉絲的心態。港媒認為她可能因為緋聞傳出被「豬迷」圍剿,才強調對小豬別無他想。

 

Dream Girls宋米秦過年返回韓國度假,李毓芬則是去香港。(記者林調遜/攝影)

▲Dream Girls宋米秦過年返回韓國度假,李毓芬則是去香港。

小豬經紀人蔣承縉則是直接否認「密會說」,還吐槽:「誇張!」不過小豬過年期間又傳出和李毓芬遊韓國,蔣承縉說他是和Partyboys去度假;李毓芬經紀人也澄清,李毓芬是去香港2天1夜遊,在韓國的是宋米秦,初二返鄉過年。 nownews 2013/02/18

 

影片: 周秀娜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