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 

Nono提親成功 年底將娶小14歲嫩妻朱海君

41歲的Nono可望在今年底迎娶小14歲的女友朱海君回家!據《蘋果日報》報導,Nono在農曆過年前2天,悄悄找許效舜和王彩樺一起南下去提親,婚事已經得到準岳母首肯,預計今年底完婚,但Nono僅低調表示只是去拜訪長輩,許效舜則守口如瓶,但聽聞此事卻充滿笑意。

朱海君是台語歌手,2011年12月,Nono就在台南明星公益棒球賽現場下跪求婚,拿出價值約60萬元的鑽戒,在許多藝人和球迷見證下,朱海君也甜蜜答應,原本預計去年5月完婚,但女方媽媽在節目上公然反對,兩人於是對外宣稱分手。

Nono曾透露和朱海君的戀愛,是有史以來最甜蜜的一次,也大讚她貼心又懂事。兩人宣稱分手後轉為地下情,Nono被問到感情變得很低調,傳出他這次搭高鐵南下提親,同行的許效舜不透露詳情,要大家去問當事人。nownews 2013/02/18

▲Nono前年在台南球場下跪向女友朱海君求婚,當眾熱吻。(圖/取自小小咪KB微博)

朱海君去年4月上節目時,表示和Nono很久沒聯絡了。(圖/台視)

▲朱海君去年4月上節目時,表示和Nono很久沒聯絡了。(圖/台視)

 

影片: 朱海君& No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海君 Nono 朱海君 Nono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