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

微博拉屎論 女星張馨予遭圍剿

相片

張馨予(圖) 

出道以來以三五F上圍胸壓群雌的大陸性感女星張馨予近來負面新聞不斷,今年新年一開春又爆爭議,初三在微博上與網友開戰,不滿遭網友留言攻擊的她,不惜爆粗口發表「拉屎」言論:「拉黑(列入黑名單)是權利,也是我的資格。你在我微博拉屎,還不讓我清理了?」此話一出,反再遭網友圍剿,指責其發言粗俗,雙方火藥味濃厚!

 此外,張馨予上月片面要求與其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聯盟集團有限公司(AEG)終止合約,惹惱經紀公司,昨日傳出經紀公司已向法院遞狀並索償,衰事接二連三,可說是禍不單行。

 個性敢言的張馨予,初三(十二日)當天因不甘遭網友留言攻擊,她刪除留言並將對方列入黑名單,並發微博回擊:「拉黑(列入黑名單)是新浪給的權利,也是我的資格。」

 此番「拉屎」言論一出,再度遭到網友指責粗俗,但張馨予隨即再發功,反指網友思想骯髒:「我覺得說出拉屎並不粗俗並不髒,每個人都要拉屎,每個人都是凡人。倒是靈魂的髒,洗都洗不乾淨。大過年的,陪陪家人做點實事吧!」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其實,張馨予出道以來就負面新聞纏身,除了整型傳言不斷,去年九月,更有網友爆料有江蘇第一美女之稱的她,曾在江蘇各大酒店上班,還貴為第一紅牌,出場費起碼三千元人民幣。現在這名網友已被張馨予依毀損名譽罪名告上法院。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1050506/112013021500006.html

 

影片: 張馨予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