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馥瑩

FOX美女記者王馥瑩 祝福蠻牛早日康復

王馥瑩


《ETtoday新聞雲》在過年期間推出體育圈的「新年新希望」專題,將由球評、記者、主播等18位業界人士設定2013年的目標或願望,與球迷朋友一同分享。

曾任運動行銷公司公關經理,現為FOX體育台記者的王馥瑩笑稱自己很貪心,除了期待在新的一年,能看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早日康復外,也希望「永遠的答案」艾佛森(Allen Iverson)能找到好歸宿,「其實我很希望他來亞洲發展!」她笑說。

王馥瑩也祝福中華隊在三月WBC首輪賽事後,能順利飛向東京再到舊金山!除此之外,她也希望自己以及所有不管是在台灣或世界各地打拚的台灣選手們,一整年都能健健康康、突破自我,更上一層樓。ETtoday

 

▼王馥瑩去年曾參加路跑活動 (圖/王馥瑩提供)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