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籍雜誌,或是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張張鬼魂顯形、靈魂浮現的靈異照片,是否會讓你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其實,世界上有很多神秘現象是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就如照片中的鬼影,現在來看看西方著名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照片。

這幅名為《布朗夫人》的照片,拍攝者名叫普羅文德。照片中的靈魂被認為是當時18世紀英國一個有名人物的夫人。另據八卦消息說,死者生前曾是有名貴族的情 人,但丈夫懷疑她和別人有染。據傳,她死後,丈夫為她舉行的葬禮是假的,因為她的屍體一直被丈夫藏於所居住的房子的一角。

從下面照片的左邊椅子上,可以隱約見到一個人坐在上面,頭部、衣領和右胳膊都能分辨得出來。此人被認為是19世紀英國最有名的騎兵隊指揮康伯梅爾,而他死於1891年一次車禍。

這張合影是英國空軍戰士們的合影。在最後一排左四的人的後面,可以清晰看到有另外一個人的臉,一般認定他是飛機機械師弗雷德‧傑克遜。因為在這張照片拍攝的2天前,一架飛機的螺旋槳,意外地打到他,使他死於非命,而他的葬禮就是在拍攝這張照片那天舉行的。

這張照片拍攝於1966年,是一個退休牧師拍攝的。他原本是到英國海軍博物館裡參觀,但他突然對館裡壯觀的旋轉樓梯產生了興趣,於是,他拿出相機,拍了這 張照片。沒想到的是,沖洗出來之後,居然出現了一個身穿寬鬆外衣,沿樓梯向上攀爬的人影。當時給沖洗照片的專業人士,也對這張照片產生了興趣。

在1959年,一個叫梅貝爾的女人,與丈夫一起到自己已逝母親的墳墓上祭奠。隨後她給在車裡單獨等待她的丈夫拍了張照片。但令她感到震驚的是,沖洗出來的照片中,丈夫的身後居然出現了自己母親的影像。

克蘭頓這傢伙非常喜歡美國西部片,有一次,他與一個朋友到一個墓地看一個故去的朋友。在墓地外面,他讓同去的朋友穿上80年代在美國風靡一時的西部牛仔服 裝,並幫他拍了一張照片。沒想到沖洗出來後卻發現,在後面的墓地左側,居然出現一個人影。從照片上觀察,那人可能沒有腿,也可能是蹲著,要不就是剛剛從地 底下爬上來。

英國某郡政府樓在1995年11月19日發生火災,最後整幢樓被燒毀了。當時來了很多人,都眼看著那幢蓋於1905年的樓是怎樣被燒掉的。一個叫托尼的 人,也來看熱鬧。他隨身帶著相機,於是他從著火的樓的對面街上,給樓拍了一張照片。照片沖洗出來後,發現在樓裡右邊,有一個女孩站在那裡。

這張照片拍攝於1991年8月,拍攝地點是芝加哥一個墓地,當時一群人正對那個墓地進行調查。那個墓地已經荒廢了很久,它也是美國人認為鬼經常光顧或出現 的地方。有很多人經常跑到那裡,試圖拍攝一些靈異照片。據說,有很多人在那個地方,聽到過一些腳步聲,看到過一些無法解釋的影像,甚至有人說還看到過一些 閃爍的火球。

這張照片中的靈魂被照得相當清晰,也因此受到了非常大的爭議,該照片是1963年於英國某教堂前拍出來的。看照片上的那張被掩蓋起來的臉,以及看他那麼直視著相機的樣子,讓人以為他是在專門為拍照擺了個pose呢。這張照片後來被證實並不是重複曝光所致。

照片上的小姑娘名叫Tracy,生於1975年6月13日,剛好是十三號星期五。她曾患上了急性腦膜炎,但被父母及時送到了醫院,大難不死,但她幾乎在一場事故中喪生。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是在1979年,這是事故發生的2天後,她父母為她拍攝了這張照片。

這是一個車禍現場,據說當時車禍的死傷者已經被抬出車外,但是當攝影記者拍出照片後,發現車子裡面居然還有一個類似與女人頭形狀的東西……。

一對夫婦在汽車裡幫一周歲的寶寶拍照,剛好車子停靠的位置是17世紀的公墓。結果,在汽車的窗外卻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

這是《三個奶爸一個娃》的電影,想必大部分人都有看過。不過請注意窗簾後出現的那個男孩可不是某個路人甲,或者是鏡頭穿幫,據說這個男孩就死在拍電影的這件房子裡……。

這是一副耶酥的畫像,但是下面經然出現了另外一個人的輪廓……。

這張照片是在英國的聖尼古拉斯教堂祭壇前拍攝的。照片上出現一個半透明的人形,似乎是穿著教士袍。

在這張照片中,圍繞在女孩身邊的白色東西,看上去就是像是幽靈……。

照片中的女孩媽媽去世已經幾個星期了,可是家裡人覺得很奇怪的是,孩子從來沒有哭鬧找媽媽,並且每天都坐在地上玩耍,嘴裡叨叨念念的,感覺好像在和什麼人說話,有時候還會叫:媽媽、媽媽。當時家裡人都沒有在意,直到孩子的父親無意中拍攝到這樣的照片。nownews 2013/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