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 - 腦出血在美手術 安在旭已脫險

安在旭突發蛛網膜下腔出血 緊急住院動手術

安在旭


韓國男演員安在旭1月剛在首爾結束音樂劇《皇太子魯道夫》的演出,卻傳出在美國休假期間突發蛛網膜下腔出血而住院開刀,緊急進行5小時手術,現已脫離險境,而原定要展開其他城市的行程也因病臨時喊卡。

據悉,安在旭結束演出後就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休假,1日晚餐期間頭部突然感到強烈疼痛,其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露:「他當時感到噁心、嘔吐,隨後產生強烈的痛感,就緊急叫了救護車送醫,經轉院後診斷為蛛網膜下腔出血。」

安在旭剛結束音樂劇《皇太子魯道夫》的演出,就傳突發蛛網膜下腔出血送醫

安在旭手術結束後,已轉往重症監護室休養,其經紀公司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不會留下任何語言溝通和行動上的後遺症,目前還需靜養觀察3到4周,並代替他向粉絲傳達歉意,「抱歉讓大家擔心了。」ETtoday 

 

安在旭 

 

腦出血在美手術 安在旭已脫險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