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霏 

新聞圈劉真 辣媽李佳霏接任總統府發言人

李佳霏(圖左)

又有人事異動!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將轉任研考會接任副主委,發言人一職將由國民黨文傳會辣媽副主委李佳霏接任。本報記者致電范姜泰基,他手機關機,仍待查證。

李佳霏畢業於台南女中,大學就讀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在學期間,曾上過馬英九國際公法課程。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畢業。畢業後,進入中央社工作,主跑外交與黨政新聞。

李佳霏(圖)

由於外型姣好,有媒體曾形容她是新聞圈的劉真。

她在2011年5月4日,由中央社辭職,轉任馬英九吳敦義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2012年,馬英九勝選,李佳霏擔任新設立的總統府副發言人。8月1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回大學任教,由副主任蕭旭岑接任主委,李佳霏由總統府副發言人轉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佳霏 總統府 發言人 范姜泰基 轉任 研考會 副主委 nownews2013/02/06

 

影片: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