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津

曾正仁前妻陳燕津 再婚嫁醫生學長

 

陳燕津(圖)

 

 

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10年前娶了年紀小他19歲、從事百貨專櫃小姐的陳燕津,在當年引發轟動,還被喻為是《麻雀變鳳凰》的台灣版。但婚後第二年,曾正 仁因掏空和違約交割等案被判刑,成為國內經濟要犯而潛逃國外,陳燕津也低調到海外生活。如今陳燕津找到第二春,將與大她8歲的澳洲華僑老公步入禮堂。

陳燕津在3日上午9時左右,一個人搭乘計程車前往中山北路上的「蘇菲雅婚紗」,與42歲的黃姓醫師老公試婚紗。她說老公是在澳洲擔任內科醫師,婚後將隨丈 夫定居澳洲,並完成博士學業。2人試婚紗拍到當天下午4點才結束,陳燕津說,這兩天將會前往登記,2月底隨老公回到澳洲。

 

 

 

陳燕津的黃姓未婚夫,是她在澳洲昆士蘭大學求學時的學長,兩人相差8歲,男方十分體貼。陳燕津透露,剛認識時對他沒感覺,直到去年中因為生病,學長回國照 顧她,台北、布里斯本兩地來回奔波不嫌苦,她深受感動而接受求婚。陳燕津表示2人決定低調不在台灣宴客,婚後先享受2人世界,目前無生育計畫。

陳燕津在10年前,嫁給大她19歲的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讓她從專櫃小姐一躍成為總裁夫人。只是04年曾正仁深陷官司、300多億債務遭通緝逃亡海外,陳燕津在前年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而恢復單身。她曾一度到大陸發展,還主持、製作節目,結果還被眼尖的觀眾認出她的身分。 nownews 2013/02/0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