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

撞死送報孝子 印裔商人林克穎竟潛逃

林克穎持他人護照 海關人員記過

新聞圖片

林克穎

印度裔的英國籍商人林克穎3年前開賓士車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去年7月遭判刑4年有期徒刑定讞,但卻持友人護照潛逃出境,檢方今(29)晚約談友人大衛後,責付移民署限制出境,另外,當時承辦的海關人員已承認疏失,已被記大過,上級主管也記過,調離主管職。

 林克穎3年前開賓士車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去年7月遭判刑4年有期徒刑定讞,台北地檢署收卷後,遲遲找不到林克穎,比對機場出入境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克穎早在去年8月8日持英國籍白人護照從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泰國曼谷,檢方今日對林克穎發佈通緝,時效至120年9月20日。

 晚間也約談借護照給林克穎的英國籍白人大衛,後責付移民署限制出境;另外,國境大隊副隊長陳建成表示,初步了解,當年讓林克穎出境的海關人員,一時不察,才會讓林克穎出境,已記大過,上級主管也已記過,調離主管職。

 不過,黃俊德父親得知林克穎早已潛逃出境,痛心不已,難過的說,「我一個人怎麼過?」也痛罵政府沒路用,希望社會能還他一個公道。

印度裔的英國籍商人林克穎3年前開賓士車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去年7月遭判刑4年有期徒刑定讞,台北地檢署收卷後,遲遲找不到林克穎,比對機場出入境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克穎早在去年8月8日持英國籍白人護照從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泰國曼谷,檢方今天將林克穎發佈通緝,時效至120年9月20日。

 由於林克穎皮膚黝黑,竟能持白人護照離境,檢方質疑機場人員有疏失,先用證人身分約談機場海關人員說明,訊後請回,此外,檢方掌握,林克穎持他人的英國護照出境,今天傍晚也已拘提到該名英國白人,目前正在訊問中。

 北檢日前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將林克穎起訴,並具體求處2年6月徒刑,法院重判4年定讞,林克穎在北檢收卷執行前,明知已遭限制出境,仍持他人護照偷渡。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58717

 

影片: 撞死孝子英商林克穎 持友護照落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克穎 林克穎潛逃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