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蛇精

「錐子指」扶住纖腰 真人版蛇精在成都 

真人版蛇精

▲真人版蛇精現身 (圖/新浪微博)

蛇年來了,蛇精也現身嗎?近日,一組「西南財經大學蛇精真人版」的照片在大陸網路熱傳,圖中美人擁有錐子臉、杏眼、尖鼻和柳腰,被網友調侃像極了中國大陸自製卡通《葫蘆娃》當中的角色,還封她為「成都第一妖精」。

據悉,此女名叫藍圖,在新浪微博自稱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打開她的微博頁面可發現,她曾經參加許多演藝活動,也和許多名人有合照,不過全都不是素顏。她的每一張照片除了有錐子臉,連扶住纖腰的手指都尖如錐子(如圖)

真人版蛇精

真人版蛇精

最初,有網友爆料她是西南財經大學的老師,不過後來藍圖自己在受訪中透露,她其實只是在該大學就讀MBA學位,不是老師,還很熱愛演藝事業。

「真人版蛇精」的話題在新浪微博沸騰多日,現在又有網友找到她去年在《中國夢想秀》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片段,證實了她現在的錐子臉可能是經過PS。

真人版蛇精

節目中,藍圖用美少女戰士的裝扮陳述自己許多夢想,包括想要當主持人、成為藝人蔡依林和 Lady Gaga等等,直到說到要成為「世界小姐」時,終被聽不下去的主持人波波打斷。下場之前,她不忘和主持人調情說道,「我要代表月亮征服你,波波。」ettoday 20130124

 

真人版蛇精  (圖/「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微博)

真人版蛇精

 

 

真人版蛇精

真人版蛇精

真人版蛇精

 

影片: 真人版蛇精藍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版蛇精 錐子指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