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巡官李之荃

基隆市警察局外事課美女巡官李之荃路見傷者險遭來車輾過,趕緊指揮車輛繞道,救了婦人一命。 

「謝謝妳,救了我媽媽一命!」基隆一名七旬婦人,昨遭貨車撞倒側躺大馬路上,事發現場車輛來往頻繁,女巡官李之荃見狀,趕緊下車指揮,避免車子壓到婦人,造成二度傷害,家屬事後感激不已。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一時許,73歲的游姓婦人提著手提袋,從基隆市東信路258巷,走過東明路上的斑馬線,遭一輛左轉貨車撞倒,左腿險被車輪輾過。

基隆市警察局外事課女巡官李之荃騎車經過,赫見游婦倒在貨車後輪處,上半身超出車道分隔線,當時肇事司機忙著打電話報警,未注意路上來車可能輾過婦人,趕緊下車指揮交通,與到場接手指揮的警員李盈舜,合力救了婦人一命。

游婦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李盈舜說,要不是女警官見義勇為,阿嬤可能會被車子輾過。李之荃則說,這真的沒什麼,任何人碰到都會伸出援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