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珊珊

《宮3·鳳歸巢》將開拍 袁珊珊陸毅霍思燕齊聚

于正的《宮》系列作品可謂是近年來最火紅的古裝電視劇了,第一部《宮鎖心玉》以穿越題材成功捧紅了楊冪和馮紹峰,讓兩人一躍成為當紅的花旦和小生;而第二部《宮鎖珠簾》又讓袁珊珊和杜淳進入了觀眾們的視野。除此之外,何晟銘、佟麗婭、張嘉倪等演員也因為《宮》系列電視劇人氣飆升,不得不說,《宮》的魔力不容小覷。

而近日有消息稱,《宮3·鳳歸巢》已經正式開始籌拍,早前,在《宮鎖珠簾》中曾經有過優異表現的袁珊珊再度成功拿下片約,而袁珊珊也將顛覆以往單純善良的形象,在《宮3》中飾演一個身世坎坷的女騙子,光聽著就非常令人期待了。

在《宮3》中,除了有于正御用班底袁珊珊的加盟之外,陸毅、霍思燕等人氣明星也將傾力出演。因為有《宮鎖心玉》和《宮鎖珠簾》的人氣保證,相信《宮3·鳳歸巢》又將掛起一陣收視熱潮,十分令人期待。

而說到簽約于正工作室的袁姍姍,雖然因為《宮鎖珠簾》獲得了不少的人氣,隨後又出演《美人無淚》、《笑傲江湖》、《愛在春天》等人氣劇集,可以算是小有成就,但是相比同樣因為《宮》走紅的楊冪新聞話題十足,袁珊珊算是個安靜低調的明星。對此,袁珊珊坦言:「我不喜歡做明星,我對自己的定位是做個好演員。」

袁珊珊(圖)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袁珊珊謙虛低調地表示:「沒想要一直做所謂的小花旦,大量的曝光我也不喜歡,能在劇中展現最好的自己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在劇組的生活我很開心,我幾乎很少參加那些與拍戲沒關聯的活動,因為我不喜歡復雜,生活中希望快樂和簡單。」

袁珊珊在整個採訪過程中都顯得坦白而真誠,讓人錯覺她根本不是身處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的明星,袁珊珊更是笑言:「我希望能做文藝圈裡最年輕的女演員。但自己這條路不知何時才能走通。」Yes娛樂

袁珊珊(圖)

 

 

劉詩詩楊冪袁珊珊(圖)

後宮如懿傳將開拍 孫儷無緣甄嬛傳續集 傳劉詩詩楊冪袁珊珊或接棒

孫儷主演的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引發了一股收視熱潮,而孫儷也一躍成為內地最受歡迎的女明星,人氣身價暴漲的同時也讓人很關心她下一部的動態。前不久,有傳電影版和電視版續集《後宮如懿傳》也即將開拍。大家集中的焦點便是主角換不換?孫儷還是甄嬛嗎?對此,同是主演的溫太醫張曉龍曾透露孫儷不會接演續集,這令光大甄嬛粉絲看到郁悶。誰將接棒孫儷?劉詩詩、楊冪、袁珊珊等人成了熱門人選。

《後宮如懿傳》即將開拍,很多粉絲都期盼演員不換,不過女主角是鐵定不是孫儷了,只因怕觀眾看了竄戲,由於《甄嬛傳》續集說的是乾隆年間的故事,為免有跳戲的感覺。所以孫儷是排除在外了。

而近日傳言內地大紅的三位女星可能接棒孫儷,分別是楊冪、劉詩詩、袁珊珊,而導演表示目前尚在斟酌中,並未給予明確的回應。

楊冪憑藉《宮》裡的「晴川」一角爆紅,此後演藝道路一帆風順,片約不斷,所以當選的可能性十分大。而《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一角的劉詩詩更是創造了收視佳績,與「四爺」吳奇隆的虐心之戀深抓人心,有氣質加上強大的觀眾緣也很有可能會頂上這個位置。

而小花旦袁珊珊雖然在人氣上不如前兩位,但近期出演的宮廷戲《山河戀美人無淚》掀起收視熱潮,似乎也有可能成為備選人選。

不過以上這些也只是個猜想,目前,《後宮如懿轉》小說已創作完畢,劇本也正在趕制中。雖然女主角還沒有敲定,但是據悉溫太醫張曉龍表示自己很有興趣參演,並且自認最適合這個角色。Yes娛樂 1月19日

 

影片: 袁珊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