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宇 - 微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林思宇奪得女主角 

新校園5姬 淡大林思宇打敗「雙馬尾妹」虞成敬

淡大林思宇(圖)

 

新校園五姬 車拚角逐微電影《聽見夏雨的聲音》女主角 

校園微電影 方文山柯有倫出馬

微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 林思宇奪得女主角

集結方文山為導演、柯有倫為男主角等大卡司,Yahoo!奇摩名人娛樂2013年開拍微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校園版,並從校園美女選出女主角。由網友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活動選出最終決選名單:台南大學音樂系系花郭燕陵、政大雙馬尾妹虞成敬、台南應用科大二胡甜心Winnie、師大國文系正妹谷岫芮、淡大街舞辣妹林思宇。今日徵選結果,林思宇以精湛舞藝及生動演技獲得評審青睞,獲得演出女主角的機會。此外,柯有倫特別加選Winnie為電影中拉二胡的角色。

▲淡江大學的林思宇(左)在微電影女主角選拔中脫穎而出,右為政大虞成敬 (圖)

台南大學音樂系系花郭燕陵、政大雙馬尾妹虞成敬、師大國文系正妹谷岫芮、台南應用科大二胡甜心Winnie、淡大街舞辣妹林思宇。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從大學生參與的角度出發,開放徵選校園美女,並由網友票選出前五名校園正妹進入微電影女主角候選名單,活動專輯更在女主角公開試鏡徵選前,就引發話題,吸引超過200萬瀏覽量。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裁周建輝表示:「Yahoo!奇摩致力於讓網友的每日慣性造訪都充滿驚喜和愉悅,而Yahoo!奇摩名人娛樂自2011年11月領先市場推動微電影,持續集結多方資源,以平台優勢極大化影音作品的聲量,打造最佳的微電影瀏覽與播放平台,截至2012年12月,微電影專區已累積近3千萬的瀏覽人次!驚人影響力讓青年學子感受到微電影浪潮,並促成Yahoo!名人娛樂推出『校園成影症』活動,進一步讓同學們有機會參與產製微電影!」
 
Yahoo!奇摩名人娛樂的首部校園微電影,目標針對年輕學生族群,提供優質的娛樂影音內容,特邀請名作詞人方文山擔任導演、柯有倫演出男主角,一同掀起校園微電影旋風。方文山、柯有倫更參與今日的試鏡會,柯有倫與新校園五姬臨場互動,考驗演技潛力,選出能同台演出的最佳女主角。

新校園五姬 車拚角逐女主角

本次五位校園美女來勢洶洶,以超強才藝與演技潛力擄獲評審目光:來自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的虞成敬,被網友封為最萌的「政大雙馬尾妹」,擁有豆花妹+翁滋蔓的綜合明星臉,曾在香港參與微電影演出,本次試鏡更展現明星潛力;淡江大學財金系的林思宇,曾參與林俊傑MV、廣告等演出,清新外表卻隱藏超強爆發力的演技和舞技,超大反差令人驚艷;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Winnie貌似柯佳嬿,以二胡演奏展現不凡才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谷岫芮臨場生動演技讓男主角柯有倫印象深刻;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的郭燕陵,能動能靜,不只擅長鋼琴演奏,還曾獲得單車誌雜誌型女選拔第一名,參加長達十天九夜的環島活動,可謂運動型氣質美女。除了新校園五姬進行才藝演技大車拚,經過評審激烈討論,最終名單終於揭曉。

微電影前導 未來將推出電影版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校園微電影預計2月正式開鏡。已搶先目睹劇本的男主角柯有倫透露:「這劇本就是大學生的青春紀事,十分有張力,整部微電影以音樂貫穿全劇,更有多場感情戲,對我與校園女主角都是相當大的考驗!也讓我回憶起自己的校園戀情與友情!」

方文山更透露,「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會推出電影版本,而這部即將開拍的校園微電影將是電影版的前導片,將以電影的規格與質感來製作這部微電影,此次選出的女主角林思宇,也將有機會參與電影版的演出。http://tw.news.yahoo.com 080109553.html

校園微電影男女主角的精彩演出與幕後花絮,都將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http://tw.omg.yahoo.com/campusmovie/。

林思宇(圖)

方文山微電影《聽見夏雨的聲音》找來柯有倫擔任男主角,而自從宣佈要從校園尋找女主角消息曝光後就吸引不少人報名,更選出5位校園美女進入最終決選,其中包含被封為政大校花的「雙馬尾妹」虞成敬,不過結果21日出爐,最後贏家則由來自淡江大學的林思宇獲得青睞。(新校園5姬圖集)

 

 

▲淡江大學的林思宇在微電影女主角選拔中脫穎而出

 

▲政大虞成敬 (圖)

方文山從校園找尋微電影女主角,卻意外促成了新的「校園5姬」,包含進入決選的名單包含台南大學音樂系系花郭燕陵、政大雙馬尾妹虞成敬、台南應用科大二胡甜心Winnie、師大國文系正妹谷岫芮、淡大街舞辣妹林思宇等人。

先前選拔時,來自政大的「雙馬尾妹」虞成敬因甜美外表備受關注,不過最終選拔階段,淡江大 學的林思宇雖有著清新外表卻隱藏超強爆發力的演技和舞技,極大反差令人驚艷,最後更打敗其他4位女生脫穎而出,獲得本次微電影女主角的演出機會;而方文山 也透露《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會推出電影版,而林思宇也有望參與演出。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