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 

沒錯!這是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親口說的,他要暫時息影,而且是很長一段時間的息影,在未來幾年內,大家看不到他演戲了!

李奧納多昨天在德國做宣傳時,告訴當地最大報紙《Bild》:「我覺得自己太疲勞、被榨乾了,最近二年連拍了3部電影,我快不行了,我需要休一個非常、非常長的假!」雖然這不算是永遠息影,但從他強調「非常非常長的假」,李奧納多已經預告,會消失好萊塢好一陣子。

而且他都已經想好「息影」期間要幹啥啦,他想要致力宣傳環保:「我想要為改變世界做點貢獻。我會飛遍全世界,為環保盡一份力。」李奧納多要大家知道,他不是個只會嘴巴說說的環保人士。

▲李奧納多首度在《決殺令》中飾演大反派,對得獎寄望頗深。(劇照)

38歲的李奧納多,會感到身心俱疲其來有自,打從2010年開始,他就馬不停蹄一直拍片,2010年和2011年連拍三部《隔離島》、《全面啟動》、 《強‧艾德格》,2012年到現在又再拍三部《決殺令》、《大亨小傳》、《華爾街貪狼》,密集的拍片行程,超乎一般好萊塢明星想像,難怪他會迫不及待,想 休一個非常非常長的假。

也就是說,等到《華爾街貪狼》在2013年上映後,便是李奧納多暫時息影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了,而之前金球獎,他在最佳男配角項目(《決殺令》)飲恨,輸給同片的克里斯多夫沃茲,一臉惆悵的模樣,似乎也預告了未來好幾年的紅地毯上,大家可能都看不到這位帥哥了。

▲李奧納多(左)金球獎沒拿下最佳男配角,其實很失望。(圖/達志影像)        nownews.com/n/2013/01/20

 

影片: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