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閃電訂婚 

關穎與朱志威 (Christian)馬爾地夫完婚  

今年的女藝人愛的特別低調,胡婷婷、小嫻悄悄閃婚後,日盛千金關穎與男友Christian(朱志威)也在馬爾地夫秘密完婚,她不要奢華鋪張,寧願把錢留著旅行,穿著比基尼徜徉大海,看起來十分享受。

關穎到馬爾地夫訂婚、拍婚紗兼度蜜月,婚禮預計在上半年分兩次舉行。她不愛價值連城的婚戒,只選近1萬元台幣的Chrome Hearts戒指,還警告夫婿倘若買昂貴婚戒「給我就殺死你」。

關穎馬爾地夫低調閃婚。(圖/翻攝關穎微博)

▼▲關穎馬爾地夫低調閃婚。(圖/關穎微博)

小倆口當了8年朋友,1年多前才交往,決定閃婚是認為時機到了,且Christian值得她託付終身。日盛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國和,嫁女兒心中很不捨,在關 穎決定完成終身大事時,還問:「幹麼要結婚?想清楚了嗎?」不過,媽媽卻很心急,直說:「明天就可以結了,趕快去結一結」。

關穎的夫婿Christian是香港人,自己開公司「蒲公英生活概念」,店設點在香港,主要賣環保產品。過去也曾在香港滙豐銀行擔任高階職務10年。兩人 結婚後他的事業會擴展至台灣,讓老婆可以就近照顧娘家。關穎的妹妹今年底也將遠嫁美國,因此她想留在爸媽身邊,並繼續演藝事業。

關穎閃電訂婚

▲關穎(圖/關穎微博)

關穎著比基尼,盡情徜徉大海。(圖/翻攝關穎微博)

▼▲關穎著比基尼,盡情徜徉大海。(圖/關穎微博)

 

影片: 關穎閃電訂婚 - 關穎與朱志威 (Christian)馬爾地夫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