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 

揚昇少東許浚緯被打重傷 傳因王思佳同桌被多踹幾腳

 

王思佳

揚昇少東許浚緯被打重傷 傳因王思佳同桌被多踹幾腳

警方調查揚昇集團少東許浚緯遭毆案,17日聯絡當晚和許同桌的藝人王思佳協助調查,但至晚上7點左右仍未出面,隨後她打電話表示,見警局門口有媒體守候,便先行離開,18日再另約時間說明。據了解,因落網嫌犯供稱,當晚痛毆許後,發現同桌有王思佳,眼紅他「還有E奶妹作陪」,憤而多踹了許幾腳。

去年11月3日40歲的許浚緯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SPARK,被竹聯幫雷堂綽號猴子的侯宣丞等人圍毆,外傳幕後黑手是另外一名建設公司小開指使雷堂小弟下手傷人,傳與饒河街夜市百億元都更案有關。據悉,警方還查出,案發前在另家夜店,35歲的東馬建設小開闕毅航曾向許敬酒遭拒,但闕否認涉案,被檢方請回。

▼王思佳案發當晚和許浚緯同桌,被警方請去協助調查。

據了解,警方調閱SPARK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晚許浚緯和王思佳等幾位藝人同桌,落網嫌犯供稱,他們把許痛毆一頓後,看到同桌有王思佳,眼紅許「還有E奶妹作陪」,憤而朝他多補上幾腳。

警方17日聯絡王思佳協助調查,但她見警局有媒體守候,便先行離開,表示18日會再另約時間說明,警方近日也將聯絡同桌的藝人高以翔;當晚也在店內另一桌的羅霈穎,15日被請到北市刑大協助調查時表示,案發當天已先離開,不清楚之後發生了什麼事。ETtoday 

 

影片: 揚昇小開遭毆牽扯王思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