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

楊淑君揮舊愛 新歡補教師疑劈短髮妹

圖: 楊淑君揮舊愛 新歡補教師疑劈短髮妹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去年底與教練男友劉聰達驚傳分手,當事人均低調否認;近來傳出楊與1名陳姓補教英語老師有新戀情,但男方否認,還與另1名短髮美女疑過從甚密。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楊淑君每周三都會接送陳老師回新北市三峽區台北大學附近的住處,本月4日與陳男逛夜市、買宵夜,2人甜蜜搶付帳,共度春宵後,隔天下午,陳男才載楊回鶯歌區老家。

陳男與楊淑君相伴2天後,該刊又直擊,本月6日晚間,陳與1名短髮清秀的辣妹,與楊一樣均是身材纖細的美女,2人在車上約會。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30116

新聞圖片

圖: 楊淑君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去年底與教練男友劉聰達驚傳分手,然而據壹週刊報導,楊似乎已有新戀情,對象是楊在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但男方否認,還被記者拍到與另名短髮女子疑似親密的畫面。

 週刊報導,楊淑君的新歡是一名在補習班教英文的老師,楊幾乎每週三都會接送老師回家,兩人還被直擊甜蜜牽手逛夜市買消夜,之後還到男生家過夜,直到隔天下午才離開。

 不過週刊指出,這名老師與楊相伴隔天,卻被拍到與一名短髮女子在車中單獨相處,男也多次作出將頭靠近短髮女的動作,看似索吻的動作。
 
 這名男子則否認與楊淑君交往,對於上述情事也一概否認。

 楊淑君的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楊私領域的事情。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

 

圖: 楊淑君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日前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讓外界都感到十分訝異,而現在被週刊拍到楊淑君有了新的對象;週刊鏡頭直擊,楊淑君和這位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晚上還回到男方家住處,到凌晨1點都還沒離開,隔天才又接送楊淑君回鶯歌老家,但這位補習班老師剛接送完楊淑君,馬上又被拍到他跟另一名女子約會,遭質疑是否劈腿。

楊淑君在倫敦奧運後,回到台北教育大學擔任老師,還會去補習班補英文,就是在這時認識這位補習班老師,現在看來雙方可能已經由師生關係晉升為一對戀人。
但去年12月22日,楊淑君先前的教練男友劉聰達,才在臉書上將穩定交往中的狀態改成單身,正式宣告雙方已經分手,但才隔沒多久,就被週刊直擊楊淑君有了新歡;而目前楊淑君及她的經紀人和她的前男友劉聰達,態度相當低調,手機沒接,並沒有對外做出回應。TVBS

 

影片: 楊淑君被爆師生戀 新歡補教師劈腿?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