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寬 

穿拖鞋飆髒話 邱瓈寬曾是空靈美女 

邱瓈寬爆料楊祐寧和郭采潔拍吻戲「都喊卡了還在親」

 

圖: 邱瓈寬(左)身材豐腴,腳穿拖鞋,沒想到年輕時也曾清秀美麗,一旁是朱延平和張小燕。

豬哥亮演出的「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平時腳穿拖鞋,動不動三字經飆出口,昨她跟師父朱延平同上張小燕「SS小燕之夜」,亮出多年前照片,眾人嘩然,原來她也曾經清秀可人。張小燕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她說:「會變成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

邱瓈寬個性海派率直,也打造多位巨星如王菲、郭富城,很多人怕她,但了解她的人,知道她是標準刀子口豆腐心。近年投入拍電影,如郭富城的「父子」,昨她跟 朱延平一起上張小燕節目,大家以為她會換套正式服裝上鏡,但她仍堅持自我,一身黑衣黑褲,天氣雖冷,還是一雙拖鞋上場,十足大姊大模樣。

邱瓈寬拍電影出身,從朱延平身旁的「小場記」開始做起。製作單位找出當年她年輕照片,相當清秀,張小燕甚至稱讚她是「空靈美女」,模樣跟現今大不同,朱延 平老婆當年曾是朱的場記,因此他有「場記殺手」的稱號,邱瓈寬也是場記,朱延平開玩笑說:「當年差點就被她騙了,還好不是選到她。」

楊祐寧聊及拍片過程相當辛苦。有場打戲,導演邱瓈寬一直覺得打得不夠逼真,罵大家說:「沒有打戲這樣打的。」楊祐寧笑說:「結果最後來真的,不小心打到受傷!寬姊又去罵武行說,有人打架會打到縫10多針嗎?讓武行嚇得半死,一直眼泛淚光的跟我道歉。」2013/01/16 聯合新聞網

 

 

圖: 邱瓈寬爆料楊祐寧 和郭采潔拍吻戲「都喊卡了還在親」

為宣傳賀歲電影《大尾鱸鰻》,幕前幕後「大咖」全部出動!在演藝圈中影響力十足的導演邱瓈寬, 1/15獻出首次節目通告,與師父朱延平及演員楊祐寧、康康一起上中天「SS小燕之夜」節目做宣傳。導演邱瓈寬現場大爆料,有場楊佑寧和女主角郭采潔的吻戲,吻的好自然,並說:「兩人竟吻到我喊『卡』了還在親」!讓楊祐寧又羞又窘,著急澄清說:「明明是導演喊『卡』太小聲,才會沒聽到」!

圖: 楊祐寧被封「新一代喜劇泰斗」 朱延平大讚「原來帥哥也好笑」

因戲結緣的楊佑寧和郭采潔,戲裡戲外情事一樣備受矚目。邱瓈寬表示,最初找兩人搭擋時,他們尚未談戀愛。後來《大尾鱸鰻》停了半年才開拍,他們就是在這半年空檔,決定去合演電視劇,才談起戀愛,邱瓈寬笑說:「這麼說起來,我還是他們的月老耶」!而外型帥氣時尚的楊佑寧,被康康爆料私下其實很「台」,講起台語台詞相當有趣。朱延平也說:「原本以為只有醜的人才會好笑,第一次發現原來帥哥也有好笑的」!邱瓈寬甚至大讚楊佑寧是「新一代喜劇泰斗」!

而表示受到眾人肯定的楊佑寧,其實拍片過程相當辛苦。有場打戲竟意外受傷,送醫院縫了十多針。楊佑寧表示,那天拍打戲時,導演邱瓈寬一直覺得打得不夠逼真,罵大家說「沒有打戲這樣打的」!楊佑寧笑說:「結果最後來真的,不小心打到受傷!寬姐又去罵武行說,有人打架會打到縫十多針嗎?讓武行嚇得半死,一直眼泛淚光的跟我道歉」!主持人張小燕開玩笑說:「那兩個武行可能是有生命危險,被威脅」!而被眾人形容是面惡心善的邱瓈寬,在一旁趕緊笑著解釋說:「我是用好好講的」!

過去眾人對邱瓈寬的印象,多半是大牌明星的經紀人。鮮少人知道,其實她是拍電影出身,從朱延平身旁的「小場記」開始做起,拍電影經歷紮實。製作單位更現場秀出邱瓈寬年輕的照片,相當清秀,主持人小燕姐甚至稱讚她是「空靈美女」!朱延平和邱瓈寬有三十年的好交情,開起玩笑尺度大。因朱延平導演的老婆,當年曾是朱導的場記,因此他有『場記殺手』的稱號」!朱延平開玩笑說:「當年差點就被邱瓈寬騙了!還好不是選到她」!

朱延平更透露,以往在導戲現場,自己都是穿涼鞋或拖鞋,但這一次和邱瓈寬合作,自己就改穿皮鞋了!他說:「因為阿寬平常也都只穿拖鞋,我怕別人以為我們穿『情侶鞋』」!現場眾人笑成一團。而邱瓈寬今天仍是一貫的「寬姐style」,穿招牌款式拖鞋上節目,康康開玩笑說:「現在不是彩排耶」!邱瓈寬則笑著回答:「趕著上節目,來不及換鞋子啦」!http://blog.ctitv.com.tw/sswallow/archive/2013/01/16/11426.aspx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