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 林冠百 王心凌

復合姚元浩前 王心凌被爆搶袁艾菲男友林冠百又當「小三」

袁艾菲 王心凌 

王心凌和姚元浩,日前才被拍到一起甜蜜跨年,王心凌也勇敢承認「姚王戀」,甚至9日先前「三角戀」的另一女主角隋棠,被問及對於2人看法時,也稱說「關我 什麼事?」正陷入甜蜜戀情的王心凌,卻被爆出在與姚元浩復合前,曾介入「迅猛龍」袁艾菲和男友林冠百的戀情,讓她再一次捲入「小三」疑雲。

王心凌、姚元浩和隋棠的「三角關係」,去年在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當時王心凌還跳出來開記者,澄清自己並未介入隋棠和姚元浩的戀情,更不是外界所指的「小三」,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言猶在耳,王心凌卻在日前被抓包和姚元浩舊情復燃,甚至王心凌還坦承正在「戀愛ING」。

為了捍衛這段重新萌芽的戀情,王心凌日前甚至還在演唱會上表示「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的承擔。」不料現在卻傳出,姚王戀復合之前,王心凌曾是袁艾菲 和林冠百的「小三」,當時王心凌和姚元浩切割後,傷心難過之餘,主動找上林冠百訴苦,袁艾菲得知後頗不是滋味,與林冠百不斷為此爭吵。

事後林冠百竟然為了王心凌,狠狠甩了袁艾菲,袁還在臉書寫上「單身的第一天」留言,宣告2人正式分手。據傳王心凌曾和林冠百短暫交往,但姚元浩又突然回 頭,王心凌卻又重回舊愛懷抱,林冠百因此兩頭空。對此王心凌的經紀人表示,「完全沒這回事,他們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袁艾菲也否認表示,「據我所知沒 有」。  Nownews 2013/01/10

 

影片: 袁艾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艾菲 林冠百 王心凌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