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如

穿禮服激凸被報導 美女主播林益如怒斥「性霸凌」

 

美女主播林益如 

日前平面媒體報導台視美女主播林益如與大提琴家張正傑主持《201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低胸禮服疑激凸一事,林益如先在新聞中表示,那是衣服皺摺,勿多作聯想,接著投書媒體,痛批「如果換成記者的妻子或女兒這樣,你會這樣寫她嗎?」

3日,平面媒體報導201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當天,林益如主持時穿著紫色低胸禮服,但疑因當時氣溫過低,左胸激凸,最後寫到「小心觀眾長針眼」。

林益如聞訊後對此相當不滿,先在臉書上PO文指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並痛批此為「悖離事實的低俗報導」,認為該報導所言,激凸拉低文化盛宴這句話,拉低了台灣水準,讓新聞專業蒙羞。

林益如更進一步投書《聯合報》,表示這是性霸凌的範例。同時引用印度性侵案引發印度女權困境,表示部分媒體欠缺性別意識報導,民眾應正視這件事。Nownews

▼美女主播林益如在臉書上批評平面媒體以激凸形容他在工作時的穿著。(圖/翻攝臉書)

 

▼影片: 林益如主持疑激凸(0分12秒起)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