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淵 仔仔

喻虹淵仔仔陽台恩愛度跨年

仔仔喻虹淵甜蜜同居 與王心凌住同社區

 

 

 仔仔 周渝民 & 喻虹淵

「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去年底爆出同居情後,2人戀愛愈談愈高調,喻虹淵不但被平面媒體直擊半夜返回仔仔位於松山區的近億元豪宅,還被目睹跨年夜男方雙手環抱喻虹淵看煙火倒數,在101煙火噴射的浪漫氣氛下,激情舔吻女友耳朵,甜蜜指數飆破表。 

據《壹週刊》報導,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仔仔和家人、親友在陽台上準備欣賞101大樓的煙火,沒多久喻虹淵也一派自然現身陽台,仔仔不顧眾人眼光主動 從後方緊摟喻虹淵,女方則一臉幸福依偎在仔仔胸膛;浪漫氛圍最高潮時,仔仔低頭在喻虹淵耳邊送上深情啄吻,甜蜜情節宛如偶像劇真實上演。 

3年多前,仔仔因拍攝電視劇《痞子英雄》認識劇中飾演漢堡妹的喻虹淵,2人假戲真做低調祕戀。直到去年4月,喻虹淵在片場向工作人員自爆男友今年30歲、雙子座的圈內人、開藍寶堅尼,條件和緋聞男友周渝民完全相符,惹得男方友人不諒解。 

前(7日)晚,喻虹淵搭計程車直奔仔仔的豪宅,不但將連帽外套拉起遮頭,也戴上大口罩遮臉,動作純熟地走進社區大門,儼然是社區住戶。對此,雙方經紀人都不願多談,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僅回應:「謝謝關心。」 Nownews 

 

新聞圖片

仔仔、喻虹淵戀情傳聞不斷,被媒體直擊,一起甜蜜度過跨年夜。

 

喻虹淵仔仔陽台恩愛度跨年

「仔仔」周渝民與演員喻虹淵戀情傳言滿天飛,不但去年爆出秘戀3年,甚至已同居的消息,今天又傳出兩人跨年夜甜蜜度過,一起在陽台欣賞煙火,喻虹淵依偎在仔仔懷中,狀似幸福;不過,雙方經紀人對此皆低調回應,仍稱兩人僅是朋友。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仔仔」周渝民與喻虹淵的緋聞傳出後,戀情再升級,記者直擊,兩人在跨年夜當晚依偎在陽台看煙火,當101煙火施放時,仔仔站在喻虹淵身後,雙手環抱她,甚至吻向她的耳際,而喻虹淵則是幸福地靠在仔仔的胸膛上,甜蜜倒數新年到來,直到周圍親友離去,兩人仍待在陽台曬恩愛。

 報導指出,求證雙方經紀人,仔仔的經紀人僅說,謝謝外界關心,十分低調。而喻虹淵的經紀人則澄清,大家都是朋友。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49053&type=%E5%BD%B1%E5%8A%87

 

仔仔喻虹淵甜蜜同居 與王心凌住同社區

周渝民(仔仔)跟演員喻虹淵去年底爆出同居,還開著價值3000萬元的賓士跑車載女友出門買日用品,前晚記者再度直擊喻虹淵夜奔仔仔的近億元豪宅,還大方走正門進屋,對戀情態度日趨高調。昨雙方經紀人對同居戀情都不願多談,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說:「謝謝關心。」

仔仔3年多前因拍電視劇《痞子英雄》和喻虹淵假戲真做,去年傳出她私下透露男友身分,戀情才開始見光。近2年,她從路人甲爬到電視劇《愛情女僕》女主角位置;前晚她結束工作,腳步迅速跨入計程車,直奔仔仔位於松山區豪宅,下車時除了將連帽外套拉起遮住頭部,也戴上大口罩「遮臉」,邊走邊回頭張望有無被跟拍,確定安全無誤後,便大方走進社區大門,動作自然完全不像「訪客」,警衛也視若無睹,全無阻擋查問,儼然就是社區住戶。

戀情穩定的仔仔,從原本八德路的小豪宅搬到松山區有4房格局的大豪宅,坪數屬65至80坪的大空間,樓高15層傲視附近中古公寓,要拍到小倆口在內的生活起居不易,總價最高更達到9600萬元左右,同社區住戶還有王心凌。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09

 

仔仔陽台激愛吻耳喻虹淵 背後熊抱放閃調情

仔仔(周渝明)與喻虹淵的同居情曝光後,戀愛談得越來越高調,日前又被拍到2人在男方家陽台甜蜜跨年,過程中仔仔不但從背後緊摟住喻虹淵,更往她的耳際吻去,害她羞得一直笑,絲毫不在意身旁還有親朋好友在,而她進出仔仔家門更是大方自然,讓外界聯想是否好事將近。

▼仔仔與喻虹淵被拍到跨年夜在自家陽台甜蜜互擁 (圖/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去年31日跨年夜,喻虹淵又被拍到現身在仔仔家的陽台,逼近101大樓放煙火時間,仔仔似乎抵擋不住浪漫氣氛,直接將女友摟在懷 裡,之後2人越來越肉麻,不但來招「背後熊抱」,仔仔更落吻在她的耳邊,大方放閃光,途中她雖一度害羞掙扎,但最後還是任男友擺布。

 

▼仔仔和喻虹淵因合拍《痞子英雄》結緣 (圖)

 

據悉,仔仔和喻虹淵戀情穩定,不但曾被拍到一起採買生活用品,更不畏外界流言大方愛,看起來就像老夫老妻般恩愛,而1月7日晚間她工作結束後,也熟 門熟路的回到仔仔家,警衛也沒阻攔她進門,看來是十足「住戶」模樣,不過當被問到2人是否有意成家?仔仔經紀人仍低調表示:「不必聯想太多。」喻虹淵經紀 人也說:「大家都是朋友。」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09/150320.htm

 

影片: 喻虹淵 仔仔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