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瑙 (Kate Ma)- 台灣巴西混血女模馬瑙

台灣與巴西混血女模馬瑙 性感潛入香港靚模大戰

 

最近香港名模界,又出現一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混血女模,這位巴西與台灣混血的馬瑙(Kate Ma),14歲時就被星探相中前往日本發展,拍過許多平面雜誌,之後轉戰香港展開模特兒職務,第一個廣告就是全裸登場!

馬瑙首部攻港的廣告作品就是美容中心廣告,只見她佼好的曲線身材,馬上震撼香港模特兒界。

▲圖:超性感的混血名模馬瑙全裸拍攝代言廣告。(圖/翻攝自網路)

▲圖:超性感的混血名模馬瑙全裸拍攝代言廣告 

她也曾參與重量級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亞洲版(Asia's Next Top Model),裡頭其中代表台灣參賽者就是馬瑙,也參與香港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憑著深邃可塑性高的五官與完美身材比例,讓馬瑙逐漸打開人氣知名度,同時相當受廠商喜愛。

而去年鄭伊健在香港的演唱會,更請到馬瑙擔任全場最性感嘉賓,兩人在表演中還有極盡貼近到車頭燈的精采演出成為眾人焦點!

 

馬瑙小檔案

Kate Ma

生日:1990年12月4日

出身地:巴西

身高:170cm

三圍:B33(D)–W22-H34

官方網站:http://weibo.com/u/2005929352

 

↓馬瑙拍攝性感速食店廣告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