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嬋嬋 - 陸18歲乳神夢嬋嬋稱霸搜尋榜 

2012世界七乳神

夢嬋嬋(圖)

日本網站日前評選世界七乳神,除了台灣「I級豔后」馬友蓉入榜外,大陸90後巨乳蘿莉「夢嬋嬋」也在其中,她靠著一張照片紅遍俄美,還嗆聲「我要幹掉蒼井空!」人小志氣高,相當有抱負。

▲夢嬋嬋 (圖)

夢嬋嬋的人氣有多,從1月5日的Google關鍵字就看得出來。「夢蟬蟬(備註:應為夢嬋嬋)」三個字從早上開始就入榜,過了中午後更攀升到第一名,下午2點後下滑到第二名,但仍可看出寒冬中有不少窩在家裡的人,都對這位女子感到相當有興趣。


▲夢嬋嬋雖一度稱霸冠軍,但隨即又下滑,可能大家都沒搜到甚麼新消息吧 (圖)

夢嬋嬋今年18歲,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照片,由於身材姣好,加上一雙水靈大眼,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注意。來自江蘇的她,除了大陸網友關注外,還有美國、俄國的粉絲。目前在新浪微博上,更有3個名為「夢嬋嬋」的帳號,但本尊是誰沒人知道,想看她的新照片,恐怕有得等。ETtoday

 

2012世界七乳神

2013年剛剛開始,日本網路媒體回顧2012年,收集了包括中國《微博》等網友推薦,整理出了《2012世界七乳神》,從標準勻稱到驚濤駭浪,完全兼顧。其中,來自台灣的「I級豔后」馬友蓉,以36I排名《七乳神》第三。

《2012世界七乳神》有:
一‧36DDD的德國「乳皇」喬丹卡佛(Jordan Carver)
二‧G罩杯尺寸不詳的中國90後「巨乳蘿莉」夢蟬蟬
三‧36I台灣「I級艷后」馬友蓉
四‧俄羅斯「34K奶」馬莉亞薩琳(Maria Zarring)
五‧39F的中國「靈氣神奶」張婉悠
六‧美國「八頭身Coser」席拉(Sheila)
七‧歐洲「Z杯核彈頭」畢尚恩(Beshine)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10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