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琳 終極一班2 

「終極一班2」楊凱琳激似林依晨 汪東城伸魔爪伺候

 

圖: 桃子公主 楊凱琳

八大綜合台校園劇「終極一班2」,前晚(1/1)八點播出後,收視創下新高,有線1.11,全國0.91,更在學生族群超越其他帶狀偶像劇以3.85居冠。不只如此,「終極一班2」近期還於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裡名列第一,收視率及討論熱度持續向上發燒。

  「終極一班2」延續7年前的「終極一班」,除了有汪東城、張皓明固定班底外,更加入許多新生代演員。當中,飾演「桃子公主」的楊凱琳、「中萬鈞」的子閎,分別神似「金鐘影后」林依晨與許孟哲,兩人一到劇組報到,明星臉話題引起工作人員熱烈討論。

圖: 汪東城 楊凱琳


祖籍上海的楊凱琳,因為有著明星臉,被製作單位一眼相中在「終極一班2」裡演出。首次參與台灣偶像戲劇演出的楊凱琳,拍攝當天一到劇組報到,即讓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驚呼:「也太像林依晨了吧!!!」和她演出許多對手戲的汪東城更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嚇到了,想說怎麼會那麼像?」工作人員甚至笑稱:「原來 林依晨有演終極一班2喔?」其中最令汪東城印象深刻的是一場兩人在公車站牌前的戲。


這場戲,汪東城必須要表現出像個色老頭,並意圖強吻楊凱琳,表情超有戲的他,讓楊凱琳頻頻笑場。汪東城則認為這個詮釋方式和之前的形象有所反差,因此自己也 覺得相當好笑,很期待觀眾看到他的表現後感覺如何?另外,也因為這場戲,讓楊凱琳對汪東城留下好印象,讚不絕口,稱汪是個很好的前輩,超照顧新人,常會在 片場講笑話來讓她放鬆。


圖: 汪東城 楊凱琳

楊凱琳拍攝「終極一班2」的時間雖然不長,但亮麗可愛的外表,讓劇中飾演班長的張皓明不顧已婚身分,大膽示愛,一直追著楊凱琳說:「我女兒缺一個媽!你要不 要做我女兒的媽?! 」更她耳邊不斷重複自己的電話號碼,強迫她背起來,楊凱琳也不得罪人的給以微笑回應。另外長相帥氣的子閎,則被工作人員形容頗像是瘦版的許孟哲。 http://tw.omg.yahoo.com/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