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妍書

 

吳妍書被爆和李章宇戀愛ing?急撇現階段戀人未滿 

「國民小姑」吳妍書在《順藤而上的你》飾演潑辣小姑而知名度大增,日前在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上,對著《我們結婚了》的假想老公李準告白,把目前在《吳子龍走吧》中飾演戀人的李章宇拋在腦後,但3日上午韓網公開李章宇和吳妍書的甜蜜約會照,女方經紀公司證實,隨後又否認說「戀人未滿」。

▲李章宇和吳妍書被拍到在燒烤店吃飯,互動親密。(圖/韓網Sportsseoul)

 

27歲的李章宇和26歲的吳妍書正在拍攝MBC的日日劇《吳子龍走吧》,飾演一對情侶,更將戲中的姻緣延續到現實生活中。根據《Sportsseoul》拍到的照片,兩人是在去年12月初開始交往,利用戶外拍攝的時間秘密約會,被媒體捕捉到互動親密的瞬間。

▲李章宇和吳妍書被拍到在燒烤店吃飯,互動親密。(圖/韓網Sportsseoul)

和普通藝人情侶一樣,兩人也利用車子談情說愛。據報導,12月20日李章宇開著自己的黑色轎車送吳妍書回家,她依依不捨地送給李章宇一個飛吻才下車回家;26日兩人在瑞草洞的燒烤店吃飯,走出店外還嘻笑打鬧,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李章宇怕吳妍書冷,還抱住她用身體幫忙擋風,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

 

▲天氣冷,李章宇貼心地幫吳妍書擋風,互動親密。(圖/韓網Sportsseoul)

去年11月在《吳子龍走吧》製作發表會上,吳妍書曾被問及李章宇的魅力,她回答,「雖然很可愛,但真的很有男人氣概。」再加上兩人是東國大學的前後輩關係,戲拍著拍著就隨著劇中的角色,自然變成情侶了。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一個月前開始交往,目前還在互相了解」,但隨後又發表公開立場表示,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現在斷定戀愛還太困難。

 

 

▲李章宇和吳妍書被拍到在燒烤店吃飯,互動親密。(圖/韓網Sportsseoul)

不過,吳妍書和MBLAQ的李準在《我結》扮演假想夫妻,日前在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上,李章宇和李準同時擔任頒獎人,吳妍書被問到兩人會選誰時,幾乎毫無考慮地回答:「我選準。」讓李章宇只能尷尬苦笑,現在看來這段小插曲格外有趣。ETtoday

▲吳妍書在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選擇李準(圖)


影片: 吳妍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