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幼祥大嫂抽脂喪命

抽脂導致肺栓塞 梁幼祥大嫂喪命

新聞圖片

梁幼祥指控長庚醫院「不尊重家屬」

美食家梁幼祥的中國籍大嫂朱麗娟疑因抽脂喪命一案,梁幼祥今下午指控長庚醫院「不尊重家屬」,並指出長庚一副要家屬開賠錢條件的態度,若協議未成就走法律途徑,這樣的態度人道、人情上不足。對此,長庚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尊重調查結果。

 梁幼祥今天下午親自出面說明指出,長庚的確有運用協調機制,但卻沒有尊重家屬,他說,「長庚就說,你開一個價錢,我賠給你,如果不成,你就告我,法院判我怎樣做,我就這麼做」,所以梁幼祥認為,長庚醫院在人道上來說是不足的。

 有台灣食神之稱的梁幼祥,他的中國籍大嫂朱麗娟在今年7月,到台北長庚醫院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肺栓塞,導致死亡,現在大體還在殯儀館內170多天,梁幼祥對此感到非常不滿,他認為院方的態度相當傲慢,說是要協助但誠意不足。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46124

 

「抽脂導致肺栓塞」 梁幼祥大嫂喪命!

抽脂瘦身有風險,現在還疑似出現肺栓塞導致喪命個案,對象還是有「台灣食神」之稱的梁幼祥大嫂,梁幼祥大陸籍嫂子朱麗娟是開放陸資來台後,第1位到台灣開設公司的商場女強人,5個月前想跨足台灣醫美市場,因此到台北長庚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隔天開始呼吸不順,2週後過世,對於醫院不聞不問的態度,梁幼祥相當不滿。

美食家梁幼祥:「總統喝一口酸梅湯,真好喝。」

與馬總統合拍治國週記大啖美食,美食家梁幼祥被譽為「台灣食神」,這回躍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大嫂疑似抽脂導致肺衰塞不幸喪命。

梁幼祥大陸籍嫂子朱麗娟今年42歲,撇開梁幼祥這層關係,朱麗娟縱橫兩岸經貿,開放陸資來台投資,朱麗娟成立的奇鵬公司搶得頭香,在大陸推廣台灣農產品,5個月前想跨足台灣醫美市場,親身體驗抽脂,沒想到卻從此一去不回。

美食家梁幼祥:「(長庚醫院)不理不睬,而且也不主動,從來沒有主動跟家屬做慰問,(大嫂)她在冰櫃裡躺了170幾天,家屬不知道怎麼處理,醫院只說,我們給你多少錢,(長庚醫院)不理不睬。」

梁幼祥氣憤難平,因為施行手術的還是知名的台北長庚醫院,時間回到今年7月,朱麗娟進行抽脂手術,打算改善腹壁筋膜鬆弛問題,隔天卻開始呼吸不順,7月5日瞳孔放大、陷入昏迷,2週後不幸往生。

屍體存放在殯儀館內5個多月,卻無人聞問,朱麗娟弟弟提告,長庚醫院業務過失致死,長庚醫院只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回應。整形醫師梁偉中:「(肺栓塞是因為)我們有脂肪小顆粒被沖到動脈裡面去,動脈到了心臟再打出肺臟的時候,會把肺臟一小塊組織堵到。」

抽脂風險本來就高,醫師提醒抽脂千萬注意3個原則,每次手術部位不要太多、時間也不要太長、C.C.數也不要太多,愛美減肥抽脂,但了解風險恐怕更重要。TVBS 

 

影片: 梁幼祥大嫂抽脂喪命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