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周孝安 

江祖平周孝安甜蜜迎新年 - 江祖平牽男友周孝安被爆「婚頭」見習準新娘釀孕事

江祖平(圖左)昨在微博上傳和男友周孝安的合照迎新年,兩人大方曬恩愛,被網友稱讚他們很登對、有夫妻臉,好友六月更留言笑嗆快被他們閃瞎,但也祝福兩人姊弟戀要繼續「狠狠的愛下去」,江祖平回應:「六月姊才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調侃六月和李易常旁若無人大放閃光,將這對姊弟戀的模範夫婦視為學習對象,似乎也在暗示她和周孝安好事已近。

她和周孝安相差6歲,姊弟戀打得火熱,常在微博上高調傳情,江祖平更曾坦言,因為和周孝安相知相戀,才逐漸改變不婚念頭,看來這對姊弟戀可能會修成正果。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

 

江祖平牽嫩男友周孝安被爆「婚頭」 見習準新娘釀孕事

藝人江祖平與「大鵰男友」周孝安愛得火熱,日前她先是買了新愛巢,疑似是與男友的未來新居,又開始積極調養身體,還大方出席男友表妹的喜宴,因此傳出2人好事不遠,應該是在為婚禮做見習,而周孝安過往的「猛照」也遭起底,下半身雄偉的他,被網友讚嘆:「好壯觀。」

江祖平與男友周孝安PO出親密貼臉照曬恩愛。(圖/翻攝自江祖平微博)

江祖平去年與小她6歲的小模男友周孝安戀情曝光後,愛得更高調,據《壹週刊》報導,她日前大方現身男友表妹的婚禮,2人不但高調同桌,更像個小女人一樣偎在男友身邊,而現場親友也議論紛紛,直說:「應該是來見習婚禮的啦!」

江祖平PO貼臉照後,六月留言虧她:「曬什麼恩愛。」(圖/翻攝自江祖平微博)

據悉,江祖平日前曾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但和周孝安有定下來的打算,對照她搬新家和調養身體的舉動,2人好事將近的流言因此傳開,昨(1)日她也在個人微博上PO出與男友的親密貼臉照,閃瞎一票藝人好友,還被六月虧說:「曬什麼恩愛,給我狠狠愛下去。」http://m.ettoday.net/news/20130102/147524.htm

 

影片: 江祖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