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放蕩後來很清純的十大女星 

慾女變玉女

不要驚訝,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人人神往的臺灣美女林志玲。或許你會奇怪,林志玲怎麼奔放了?不妨去搜索『林志玲不願洩露的寫真』,她曾經也有過非常驚人的表演,只是現在在她身上絲毫找不到那些影子罷了....

 

 

慾女變玉女! 細數曾經很放蕩後來很清純的十大女星

 一直以來,娛樂圈都被冠以大染缸的稱號,許多女星進入娛樂圈不久,都會失去自身最初始的顏色。的確如此,進入娛樂圈闖蕩對於明星既是機會更是挑戰,在這裡 為了爭名奪利不惜動用一切手段。有些明星在進入這個圈子之後就變得十分惡劣,但是還是有一些明星能夠知錯就改,極速轉身。今天我們就跟著中新網來看看十位 女星,看她們如何演繹從奔放到清純的華美轉身的,要知道這樣的轉身一不留神就會閃到腰的,所以她們真的是難能可貴。

 

張柏芝

多災多難的張柏芝剛離婚不久,又被港媒以被性虐『黑』了一把。剛出道之時,張柏芝憑藉自己美貌的容顏迅速成為很多製片商和導演的青睞,也迅速成長為觀眾喜 愛的影星。不過,因為自我約束能力不高,成名之後私生活十分不檢點,經常沉溺於夜店不能自拔。於是,在2008年曝出了那場駭人聽聞的照片門事件後,今年 又爆出『合照門』事件,徹底將她擊垮。不過張柏芝早已經改掉自己的本性,一心撫養孩子,而且身價暴漲,實乃難得。

徐若瑄

每個人都知道,徐若瑄曾經靠情色作品起家,因為其天生麗質,一出道便深得人心,成為眾男人心中的女郎。不過,在自己成名之後,徐若瑄迅速的尋求轉變,讓自己從一個慾女轉變成玉女,這樣的決心著實讓人敬佩不已。

湯唯

因為出演色戒,讓湯唯聲名大振,可正因為出演色戒,讓湯唯遭到廣電總局的封殺,這一封就是幾年。現在被解禁的她改變了形象,以清純形象示人,出演角色也斟酌再三,防止重蹈覆轍,相信那樣的經歷會成為湯唯終身無法抹去的記憶吧。

翁虹

女星要出名手段很多,但是脫是最簡單、最快捷的方法,翁虹剛出道之時一副清純可人的形象,可是一直沒能走紅,隨後步入脫星行列,一舉成名。不過這樣的名氣讓她有些羞愧,立刻開始轉型。如今,已身為人母,慈祥母愛盡顯無疑。 

舒淇

眾人皆知,舒淇是靠演三級片才一夜成名的。的確,舒淇與生俱來擁有曼妙的身姿,她擁有征服觀眾的資本。但是,這樣的征服代價很大,堪稱赤裸裸的征服。不過如今,舒淇已經早已把脫去的衣服給穿了回來,每每出席在時尚party、頒獎禮。堪稱轉身最華麗的一位女星。

林志玲

不要驚訝,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人人神往的臺灣美女林志玲。或許你會奇怪,林志玲怎麼奔放了?不妨去搜索『林志玲不願洩露的寫真』,她曾經也有過非常驚人的表演,只是現在在她身上絲毫找不到那些影子罷了。

范冰冰

有人認為范冰冰出道時並不奔放,一個小丫鬟哪裡來的資本奔放。但是我更加願意把范冰冰和緋聞纏繞起來算作她的出道,因為從這個時期開始,范冰冰開始一步一 步的走紅,漸漸的成為一線女星。如果你現在問范冰冰,她也同樣不會願意提及當年在《還珠格格》中的那個羞澀的丫鬟金鎖的。 

獸獸

曾經獸獸的驚人作品流出,讓獸獸一夜成名,成為最炙手可熱的網路紅人,當然這個時候也正式獸獸開始被大眾熟知的時候。藉助這股風波,獸獸頻繁出席各種車展,參加各種活動。不過風波過去之後,獸獸開始銷聲匿跡,仿佛她還是那個純到空白的車模。

狄波拉

不知是因為謝霆鋒才認識狄波拉,還是因為情色讓我想起狄波拉,總之這位老牌影星注定讓人無法忘記。她曾經的履歷也注定成為終身的標記,當年因情色片大紅大紫,隨後成功轉型,嫁給謝賢,生下霆鋒,真是讓人欣喜萬分啊。

李麗珍

只要和情色二字沾邊,就注定要大紅大紫,至少會為人們所熟知和銘記。李麗珍便是如此,出道後無人問津,隨後踏入豔星行列,自此開始人氣大漲,成功之後便開始轉變。雖然如今大眾還是忘不了她豔星的身份,但至少她自己已經默認了自己的蛻變。 

 清純 放蕩 奔放 娛樂圈 張柏芝 徐若宣 湯唯 林志玲http://www.nownews.com/2013/01/01/91-2883126.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