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陳靜周迅大S少時潔西卡潤娥太妍 - 2012全球百大美女榜

 

2012票選100位美女 陳靜周迅大S少時潔西卡榜上有名 

2012即將進入尾聲,日前有網站統計出全球今年最漂亮的女星前100名,總計有超過25個國家的女星都在榜中,除了「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歌手蕾哈娜(Rihanna)等知名美女外,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也榜上有名。然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不解,直呼為什麼沒有林志玲等人,不過也有大S的粉絲跳出來護航,說這是大S應得的。

 美國網站TC Candler自1990年起,每年都會舉辦投票,號召全球超過3000萬網友投票,選出每年最漂亮的女星前100名。這次評比的標準不只有美貌,還有候選人的國際知名度、名氣、背景等,候選人也涵蓋全球25個國家,十分國際化。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這次票選結果,英國女星(Emilia Clarke)排行第1,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第2,美國超兇女演員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第3,《噬血童話》(Let Me In)主角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第4,第5名則是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而台灣藝人大S也榜上有名,名列第89。

 對此,有網友表示,為什麼台灣只有大S上榜,卻沒有第一名模林志玲、宅男女神豆花妹等人。還有網友表示,很多很正的女明星都排很後面,實在不解。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美醜本來就很主觀,大家對於這個結果,可以參考就好。自由電子報

 

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

 

陳靜(DaDa)

 

2012全球百大美女 - 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陳靜周迅大S少時潔西卡入列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毎年都會公布「百大最漂亮面孔女星」,結果2012年的第1名,是以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闖出名號的英國女星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奪得,她力壓第2名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成為全球最漂亮女星。

但最叫台灣讀者注目的卻是,華人女星中,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也榜上有名,名列第89。另二位華人女星,則是港片《低俗喜劇》女星,成功躋身第44名,以及第82名的周迅。

至於少女時代的成員潔西卡(Jessica)則以高踞第5名,潤娥僅佔據第50名。少時九名成員中,潔西卡是從去年的第45名,飆升至今年的第5名,僅次於排名第3的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3D》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以及第4名的電影《特攻聯盟》女主角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少時上榜的成員除第50名的潤娥之外,還有第42名的太妍。

此外,韓國女星另有IU進佔第19名,宋慧喬第33名,南奎麗第58名,高雅蘿第67名,全智賢第94名,連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都只能佔據第100名,可見韓流的確席捲了全世界。NOWnews

 

影片: 全球百大美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